【闵玧其】pt.5
走出家门的我不知道何去何从,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生气,可是立马回家绝对不是我的性格。
"哼,我可是一个有气节,有骨气的人,所以,宁可冻死也绝对不受嗟来之食。"可是事实证明我离了玧其根本就不行,我甚至都开始找不到回家的路。
"呜呜呜,闵玧其,你怎么还不来找我啊,我可比你小啊,我还是个中国人,你让我这个在你的庇护下生活了这么久的我怎么自己回家啊。"
我甚至想了跟他道歉的好几百种方法,可是他却还是没有来找我。。。
首尔的冬天特别的寒冷,而且,冬天寒冷大清晨,路上一个人也没有。
"呜呜呜,谁来救救我啊"我一个人在路上"嚎叫"着,可是上帝也没派我的白马王子来找我。我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着,走了好久,好久,竟然自己就回到了家,那个,我和玧其一起的家,我正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进去,门就开了,玧其在里面憔悴的走了出来,眼眶都是红的,身上都是酒的味道,原本那一头放荡不羁的红发也变得乱糟糟的顶在他的头上
我心疼的看着他,伸出手想帮他理一理头上的乱发,他却一把把我摁在了他的怀里。
"阿米,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不要,不要离开我好吗?"我被他抱的紧紧的,泪水一下子夺眶而出。
"嗯,不会的,我不会再离开你了"可是当时的我并没有想的,这个誓言是不可能实现的,我。。终究还是要离开他的。
他把我放开,看见脸上满是泪水的我笑了出来,我也笑了,他轻轻的帮我擦去泪水,至少,那个时候的我是幸福的。----我是虐女主的分割线---
玧其,对不起,原谅我不能履行我的承诺,原谅我不能一直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