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8

8 1 0
                                    

【闵玧其】pt.8
"方时赫先生听说您旗下防弹少年团的成员闵玧其和一个比他小8岁的人谈恋爱这件事你知道吗?"
"方时赫先生有人说您知道这件事,并且掩盖了好久,这件事是真的吗?"
"方时赫先生,你会不会因此暂停防弹少年团成员近期的活动?"
"方时赫先生听说现在网络上已经炸开了锅,很多人对此说了很多不好听的话语,请问您对此事怎么看的呢!"
"方时赫先生。。。"
"方时赫先生。。。"
"方时赫先生,你会不会强迫他们分手呢?"
"方时赫先生,方时赫先生。。。。"

"各位,关于这个问题我会在媒体上发表声明的,请大家不要在公司门口妨碍我们正常的工作,对于公司的艺人这是非常不方便的,谢谢大家的支持,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请离开。"方PD对着大片大片的闪光灯和记者的拥堵平静的说,而他的话似乎很受用,记者们面面相觑,过了一会儿,门口的记者就变得寥寥无几。

方时赫转身向公司走去,他没有任何表情,因为他是BigHit的社长,是防弹少年团这帮孩子们的依靠。

---我是牛郎织女的分割线--

【我是好宝宝】:本来还很喜欢闵玧其的,没想到他那么变态,找了个那么小的,还是外国人。
【闵玧其的大老婆】:我要杀了那女人。
【(⊙o⊙)...】:我要疯了,那女的真贱。
【呵呵呵】: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
【Winmimimi】:听说那个女人比玧其小八岁,连柾国都比他大四岁。
。。。。。。。。。。
。。。。。。。。。。
我偷偷打开手机,我和玧其的恋情曝光已经上了各大热搜,而评论也只有指责。。。

"哒哒哒"脚步声从门外传来,我赶紧扔掉手机,偷偷的把眼泪抹掉。
"阿米,好点了吗"他慢慢的靠近我,温柔的话语让我根本就不敢想离开他的我该怎么办。
"啊,玧其,我没事"我强忍着泪水,躲在厚厚的被子里说。
"嗯,阿米啊,你刚病好,就不要出门了,首尔的冬天特别的冷,你难受,我心疼。"
"嗯"玧其,你知道吗,你受伤我也心疼,我不能害了你,毁了你的未来,让我说不爱你是不可能的,但是,请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会离开你。。。
我一下子在床上坐了起来,一把抱住了在我床边坐着的他。
玧其啊,让我在抱你一次吧,因为,我怕以后的我没有机会了。

我紧紧环着他的脖子,他也紧紧的抱住我。在一片朦胧中,我只听见了我抱着的这个男人说了一句。
"阿米,我爱你,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我是七夕都要自己过得分割线-

"여사 들, 저희 는 항공기 가 곧 이륙 해 조언 을 재확인 학과 좋 은 선생님 의 안전벨트 를 감사하다 "고 말 했 다."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您再次确认系好您的安全带,谢谢"。)

"再见,韩国,再见,玧其"

liar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