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23

10 0 0
                                    

【闵玧其】pt.23
我和王嘉尔自从那次分开后就再也没有见面,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到底是对还是不对,但是我知道,现在的我还是做不到对他像对玧其一样的好。。。

------我是分割线----

大学毕业后的我无所事事了好久,就在网上找着兼职,顺便投几分简历,因为我学的是导演,所以不是很好找工作,就开始在片场里打打杂什么的,时间也就那么一天天的过去了。。。

今天还是像往常一样在片场里干活,我不是在跑龙套,就是和一些导演在学习,其实也没学着什么,就是打发时间罢了。
"铃铃铃"
"阿米姐,你手机响了。"
"嗯,我来了"我急忙走了过去,然后接起了电话。
"喂,那位"
"。。。"
"喂,请问你哪位"我冲着电话那头喊道。
"那个,请问是阿米小姐吗"电话那边传来了我不熟悉的声音,我疑惑着应了一声。
"嗯"
"嘉尔哥很久没来上班了,他今天叫我去酒吧,到了哪里我就看见他就喝醉了,我不知道他的家,而且我看到他的手机里只有他父母和你的号码,所以。。。"
"在哪个酒吧!"我想都没想就问了过去。
"XX酒吧"
"你先陪着他好吗,我马上就去。"
"嗯"
我挂断了电话,急忙的跑出片场,我没有理会片场里疑惑的眼光,然后就急匆匆地打了辆车赶到了酒吧!

到了那里,我一眼就看见了醉醺醺的他,心里感觉五味杂陈,我慢慢的向他走过去,然后向他旁边的那个人道谢,他小声的说了几句,然后就离开了。
我在吧台上陪着他,看着他一杯一杯地喝下去,心里非常难受,可是,如果再来一次,也许我还是会落荒而逃。。。

我凑到他在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声。
"王嘉尔"
他抬起头,醉醺醺的看着我,脸通红通红的,就连眼神里都充满了醉意。
"阿米。。。"他晃晃荡荡地指着我。
"嗯"
"你怎么来了,这种地方,,你不能呆"
说完就要赶我走,可是他一站起来就晃晃荡荡地跌倒了。
"王嘉尔"我冲着他吼了一声,他看了我一眼,然后立马低下了头。
"对不起"他深沉地说出了这3个字,这一刻,让我感觉有些心痛。
"没事,起来吧,我们回家"
我把他扶起来,然后晃晃荡荡的走出了酒吧。。。

------我叫分割线----

自从那次我把他送回家后,我们之间又恢复了以前那种不明不白的关系,唯一不一样的就是,他貌似更加细心的对我了。。。
"啊啊啊,你不能吃凉"
"那我吃这个总可以了吧!"我瞥了他一眼,然后拿起了香辣鸡翅。
"哎哎哎,你也不能吃辣!"然后从我的手上抢走了香辣鸡翅。
"王嘉尔,你脑子是不是有病?"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你不是,那啥。。。。"他扭扭捏捏地冲着我说。
"你脑子是不是有病?上一个月是,这个月就不一定了,我的很不准的好不好?"说完,我就从他手上狠狠的抢过了香辣鸡翅,然后大口大口的喝着冰可乐。
他看着我这样急于证明的样子,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干嘛"
"没事"
"哼"我哼了一声,然后低下头继续吃。
"噗"
"又干什么"而且头冲着他说。
"没见过你这么笨的,吃的满嘴上都是油。"
"我乐意"
"等等,别动。"他拿起纸巾,从我的嘴上轻轻地擦了一下。
我愣了一会儿。。。但是还是装得像平常一样,瞪了他一眼。
"王嘉尔,你今天是不是有病?好矫情。"
"哈哈哈"他哈哈的傻笑了几声,然后我快速的吃完,离开了这个神经病。

------分割线-----

"阿米呀,有一集是需要在韩国拍的,我有些事去不了,我最信任你了,你可是我的助手呀,所以这一次你帮我去盯着吧!"我刚走进片场导演就笑嘻嘻的向我走过来。
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嗯"我笑嘻嘻地接下了这个请求,然后欢天喜地的,跟着剧组一起飞到韩国。。。
可是我忘记了,他,就是在韩国。。

liar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