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玧其】pt.9
首尔的冬天真的是好冷,虽然外面飘着美丽的雪花,但美丽却掩盖不了寒冷,就像我和玧其一样,相爱却掩盖不了终究要离开的事实。-----闵玧其我爱你----
我趴在床上,看着窗外纷纷落下的雪花,美丽又孤独,玧其已经出门了,我没有问他出去干什么,因为我不想他为了我撒谎,我更知道,他是个根本就不会撒谎人。。。
我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待着,我想了好多,也许在这一瞬间,我长大了,我不会去期待他的选择,因为在大众的眼里,我们没有选择。
我拿着手机,看着一条条不堪入目的恶意评论,我真的害怕自己会毁了玧其,我紧紧的攥着手机,因为我知道,他现在拥有的一切是多么的不易。
我这次没有流眼泪,也许在大众的眼里,我是一个害了玧其还刚刚成年的孩子。(韩国20岁成年,女主21,为了剧情需要,所以请大家把玧其看成29岁,谢谢),但是在我眼里,我只是一个爱着玧其的万众之一,仅此而已。。。
我下了床,光着脚走出房间,我想,玧其应该会被方时赫社长留在哪里吧,可能从一开始就是错的,可能从一开始我就不该来的这里,虽然我心中的他也爱上了我自己,可是我却害了他自己。
我匆忙的收拾着东西,也许,我是时候该离开这里,因为我知道,他可能做不了决定,他不想离开我,也不想害了防弹的未来,所以,这一切,由我开始,就应该由我结束。
"玧其啊,请原谅我的自私,对不起"我的泪流了下来,滴到了我的手上,即使眼泪是热的,可我觉的却是刺骨的冰凉。也许在飞机起飞的那一刻,我才能真正的释怀,放下这段不属于我的感情吧。
----(⊙_⊙)(⊙_⊙)(⊙_⊙)----
"阿米,阿米,阿米你在哪"他失控的大叫着,空空的房子没有了一点生气,原先熟悉的笑脸,也消失在这首尔寒冷的夜里。。。
窗外的雪花毫不停歇的飘落着,可是屋内,,,物是人非。。。------分割线-------
玧其,你知不知道你有多好,好到竟然怎么都拥抱不了你,也饶恕不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