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15

7 1 0
                                    

【闵玧其】pt.15
也许,离别不是再见,而是为了下一次的遇见。

----我的名字叫分割线---

在家里呆的时间,过得也是蛮快的,转眼,就到了大学开学的时候。。。

"阿米,今天大学开学要去报到啊,快起床"又是这样,母亲的声音就像闹钟一样,我"唰"的一声坐了起来,回应着外面正在忙碌的母亲。
"嗯,来啦!"我匆匆忙忙的收拾好,就打开了房门。
我匆匆的拿了几个面包,喝了几口牛奶,就去赶公交车了,父亲要送我,可是我拒绝了,也许这样忙碌的生活也,能才让我真正的忘了他吧!

春天,是个充满奇迹的季节,因为在这个季节,万物复苏,所有在冬天枯萎凋落的东西,都会在春天重新复活,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我很快的就赶上了公交车,开始往大学校园走去。。。

北京的交通非常拥堵,这让我有足够的时间享受生活,也许我不明白上班族内心的焦急,但是我想,这一刻,我也许能思考人生,但是这一刻,也能让我想起,远在另一个国家的他。

不一会儿就到了学校门口,前来报到的人非常多,整个大学里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我很快就进了校园,匆忙的一天,让我感到生活其实非常的充实,我在大学校园里也结交了许多朋友,不管未来会不会有利益的纠纷,至少现在的我们,只是个大学生。。。

就像当初我和玧其,我们仅仅是,众多恋人中的那对最普通的恋人。。。仅此而已。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想,也许剩下的这3年对我来说也会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吧!
我躺着床上,静静的看着天花板,我现在,是在努力适应没有他的生活吗?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首尔市
忙碌了好久的他,终于,结束了主打曲的制作,这几天的忙碌,让他无暇顾及自己的生活,就像以前一样,枯燥无味,在工作室里过着一夜又一夜的生活。

"我们要准备回归了吧!"智旻在工作室兴奋的对着他说。
"嗯"
"我们好久没回归了吧。"
"嗯"
"哥,你很累吧!"
"还行"
"哥,你又开始像以前一样了,难道你的生活离开了她就又变得没有感情了吗?"智旻质问着他,语气里都是愤怒,而他,却无动于衷。。。
"哥,你以后还会遇到更好的,我拜托你不要再这样折磨自己了好吗?"智旻的语气分明就是软了下来,其实他也希望,他可以放下这段感情。
可是智旻不知道,她对他来说,是有多么的重要。
"好了,我没事,别烦我了。"他依旧没有抬头,语气冷冷的对着智旻说。
"好吧,哥,你这样我也没有办法。"智旻转身就走,然后"哐"的一声,工作室的门被重重地关上。

"我这样真的是在折磨自己吗?"
"可是我为什么感觉不到痛呢?"他笑笑,看着桌子上散落一片的稿子,和镜子里映出的自己那杂乱的头发,泪,悄无声息地滑落了下来。

"嗯,阿米啊,看来我现在还是非常爱你呀!"他抬头看了看桌子上横七竖八的酒瓶,"啪"酒瓶碎的声音,从工作室里传出。

"嗯,这个声音真刺耳呢!可是,阿米,你听到了吗。。。"

-----我是分割线----

也许,未来的我再次看到你时,可以坚强到没有眼泪,却无法真的无动于衷。。。

liar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