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11

8 1 0
                                    

【闵玧其】pt.11
在北京首都机场刚刚下了飞机,呼吸着家乡那熟悉的空气,真的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在机场,到处都是接机的人们,我想人群中看了一眼,便看见那个戴着鸭舌帽的大男孩向我挥手,他的脸上似乎挂着永远都不会消失的微笑下一刻,我好想成为他。。

"阿米,阿米,在这儿"他呼唤着我,在机场里我仿佛只能听到他的声音,那样的温暖和温柔,我看着他,努力的挤出了一个微笑,然后我微微的仰了仰头,把马上就要流下来的眼泪,硬生生的弄回了眼睛里。

我笑着向他走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我抱着他,不想放开,虽然我不想欺骗我自己,但其实那一刻我把它当成了玧其,我抱了他好久,我甚至开始享受这个拥抱,但他却没有玧其身上独特的味道,这告诉我自己,我抱的并不是玧其,我本想努力克制,但泪水还是流了下来,即使我想放开他,擦擦眼泪,微笑着冲着他说"我们走吧",可是他给我的强烈的安稳感,让我终于忍不住抱着他失声痛哭,他轻轻地拍着我的肩膀,这一刻,所有的委屈和心痛全都发泄出来,偌大的机场里,人来人往的人群中,一个女孩抱着一个男孩,失声痛哭。。。

-----我是分割线-----

我抱着他哭了好久,我的头深深的埋在他的肩膀上,他看向机场外,眼神里充满了心疼和无奈,他始终笑着,然后有一句没一句安慰着抱着他的那个女孩。
"哎呀,干什么呀,怎么这么想我啊!"他痞里痞气的对我说,可是没人知道,当时的他看见他和闵玧其恋情曝光的新闻时是多么的难受。
"王嘉尔,你这个混蛋,想你还不行吗?"我带着重重的哭腔冲着他狠狠的打了两拳。
"嘶,呀,阿米,疼死我了。"他说完,作势就要抓我的耳朵。
可是我又熟悉的躲了过去。。。

"王嘉尔,我都21啦,你幼不幼稚,你还当是小时候呀!"
"对呀,怎么啦,我叫王3岁呀!"
"你。。。。"
他冲着我吐了吐舌头,嬉皮笑脸的看着我。
"幼稚。"我气冲冲的对着他说,然后拖着行李箱就往外走。

"哎,,,等等。"
"干嘛!!!"
"阿米呀,一起走吧!"他嬉皮笑脸的冲我走了过来。
我偷偷的坏笑着看着他,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阿米啊,好不好?"他冲我眨了眨眼睛,这是要卖萌的节奏吗?
"行是行,不过。。。"我故意把,"不过",两个字拉得很长,他很好奇的就凑了过来。
"什么呀?"
"不过,你要给我拿行李。"我说完就扔下行李飞也似的跑了。
"你。。。"
"快走啊,小王。"我特地加重了"小王"这两个字,然后冲着他抛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哎,你还不如不回来呢,你这是要累死我吗?我可是从小跟你玩儿到大的。"他自言自语的说了好多,虽然嘴上说着不愿意,但还是很听话地为我拿着行李,我偷偷的笑了,也许,,真正能让我笑的,也只有他了吧!

------我是分割线-----
玧其呀,请原谅我的擅自离开,也许,离开,才是对我们最好的结局。

liar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