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玧其】pt.7
我站直身子,在原地站了好久,而首尔的冬天异常的寒冷,尤其是夜晚,所以不一会儿我的脚已经被冻得没有知觉了,手也变得冰凉,我再次蹲下,身体蜷缩在一起,尽量保存热量,可是,我还是不争气的晕了过去。。。---我是快要冻死的分割线---
"玧其,玧其,玧其。。。"
"嗯,我在呢。"
"好冷。"
"嗯,我去给你那床被子。"说完他走出去拿了床被子给她盖上,又摸了摸她的额头,她的额头依旧的滚烫,可是手脚却异常的冰凉。
"好冷"
"我知道。"
"好。。好冷。"她声音颤抖着对着他说,冷汗密密麻麻的分布在她的额头上面,让人看着都十分难受。
"我抱着你就不冷了。"他对着她说,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心疼,他说完就抱住了躺在床上的她。
"阿米,对不起。"过了好久,他慢慢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给她泡了一包药,匆匆忙忙的进到房间,然后慢慢的喂给她,她的眼睛紧紧的闭着,可是当他把药喂向她的时候,她却很配合的喝了进去。
"阿米,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上比我小这么多的你吗,因为,我们很像,你就像以前的我,可是以前的我只有自己,而我想让你还有一个我,让我去陪着你。"他摸了摸她的脸,冰凉的感觉让他感到心痛,他真的好想替她承受,可是,他却不能。。。
他趴在床边陪了她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他慢慢的起身,脖子也因长时间趴着而变得酸痛,他揉了揉脖子,拿起手机,却看到了方PD和成员们的电话。
他回了过去,可是方PD却没有接,然后他给智旻打了过去。"哥哥哥,你怎么才接电话啊"智旻焦急的问。
"那个,阿米生病了,我在照顾她,所以手机静音了。。。"没等他把"怎么了"说出来,智旻就打断了他。
"玧其哥,你和阿米的恋情,曝光了。"
"哥,现在公司门口都是记者和粉丝,你还是先不要来了,方PD现在正为了这件事忙的焦头烂额,本来想否定,但是因为照片拍的太清晰,连阿米的模样都拍了下来,所以。。。"
"也尽量不要让阿米出门,因为她出门后说不定发生什么事。"
"嗯"
"哥,你没事吧"
"没事,智旻啊,你应该知道吧,我不可能和她分手,所以,我对不起你和大家,真的"
"我知道。"
"哥,我这边还有些事,我先不和你聊了。"
"嗯"
"哥,你,,小心着私生饭和anti粉。"
"嗯"
"嘟嘟嘟。。。"
智旻啊,对不起。
他挂掉电话后就回到了房间里,她还是在熟睡中,他慢慢的关上了门,可是,他却不知道,她听见了。。。------我是分割线-----
"对不起,玧其,我害了你"泪悄悄的流了下来,打湿了厚厚的被子,也划伤了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