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17

6 1 0
                                    

【闵玧其】pt.17

"对不起!"我低着头,泪如雨下,这个时候的我,除了说对不起,还有什么权利去说别的呢。。。
"呵呵,你不用说对不起,我爱你是我的事儿,跟你没关系。"他始终不看我,眼睛目视前方,可是我分明感觉到了他说这句话时候的颤抖。
"嘉尔,,我"
"闭嘴"他冲着我吼道。
"别说了。。。再这样下去,我都不知道我会做出些什么事来,就当我刚才什么也没说吧!"
"嘉尔。。。"
"呼"他深深的舒了一口气,没有人知道,他是在强迫自己,努力地平静下去。
"走吧!我陪你去韩国。。。"
"。。。不用了,我自己一个人。。。"
我"可以"两个字还没有说出来,他就打断了我的话。
"哦,是吗"他轻笑了一声,语气冷得可怕。
"嘉尔,对不起,你就把我送到这里好了,我自己打车去就可以了,再见。"说完我就打开了车门,拿着行李快速向前走去,也许当时的我是在努力的逃避,但是不可置疑的是,我的确伤了他的心。

"阿米啊,我只是说我爱你,你就要逃避,可是你只要一听到他的消息,就毫不顾忌的,只身前去。。。"
"在你心里,我和他就真的没有可比性吗?"他看着面前,越走越远的那个女孩的背影,自己默默的说着,手狠狠地转着方向盘,手指也因为过度用力而泛白,不得不说,那一刻,他是真的想放弃了。。。

我拖着重重地行李箱,漫无目的的往前走去,走了好久,都没看到空的出租车,我也不敢往后回头,因为我不知道怎么面对,那个被我叫了十几年哥哥的男人。

走了好久,我终于看到了没有乘客的出租车。我兴奋地往前跑去,可是却被一道黑色的车子拦下了。

车子的玻璃缓缓的落下。。。
"王嘉尔!!!"
"嗯,是我,上车。"他冲着我笑了笑,好像刚才的事情根本就没有发生过,我有些犹豫,可是他却下了车,打开了车门,把我硬生生的"塞"了进去。
"阿米,你TM还要走多久,我送你,别人送我不放心。"他看着我,然后慢慢的揉了揉我的碎发,启动了车子。
"那个,,嘉尔啊"我想和他说话,可是却不知道说什么,他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然后开了口。。。
"第一,刚才那个是我说着玩儿的,我怎么可能喜欢上你这样的笨蛋,我只是觉得你为了他这样做不值而已,不过我又不忍心把你扔掉 ,毕竟你叫了我这么多年的哥哥。"他又变得和以前一样,半开玩笑的半损我,可是,我却觉得,有些不同了。。。这个想法很快被我打消,因为我觉得我足够了解他。。。可事实证明,离开了他太久的我,根本就不了解他。。。
"第二,你这个小崽子,自从从韩国回来之后,你就从来没叫过我哥哥整天什么嘉尔什么王嘉尔的叫,没大没小!!!"
"那个,我错了"我低着头,像一个孩子一样向他认错,我瞥了他一眼,发现他笑了。。。
阿米呀,你知道吗?你仅仅一个动作就能让我重新微笑。。。可是这个想法却觉得让他有些难受,因为他毕竟暗恋了他那么多年。。。
"好啦,你自己一个人去韩国我不放心,所以我和你去吧,不要拒绝,因为我是你哥。"他拍拍我的肩膀,露出一副"只要你拒绝你就完了"的表情。
我无奈,只好,答应了。。。

"呀,你这个笨蛋,你定机票了吗?"他冲着我喊道。
"那个,我出来的太忙没有订。"我低下头,不好意思地说道。
"就知道你个笨蛋,没有定,刚刚我们在聊的时候,我已经订好了两!张!机!票!"他故意强调着"两张机票"这4个字。
"明天下午的飞机,所以我们今天先回去吧,没有我你去了机场是白搭,你这个笨蛋。"他又想揪我的耳朵,可是,被我熟练地躲过了。
"王嘉尔你这个幼稚鬼。"
"我是你哥啊!"
"王嘉尔你这个幼稚鬼。"
"呀,阿米,我是你哥。"
"王嘉尔。"
"叫哥"
"不叫"
"那你给我下去。"
"哥,我的好哥哥,我最好的王嘉尔哥哥"我咬牙切齿地瞪着他说,而他却摆出了一脸很享受的样子。。。

在公路上飞速行驶的车里,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愉快的打闹着,可是这个女孩却不知道,这个男孩打算孤注一掷,去获得她的心。。。

"喂,MARK,你有空吗?有空帮我查一下防弹少年团,闵玧其住在哪个医院?"
"哦,没什么事儿,我只是想见见他而已。。。"

------我叫分割线----

阿米,我现在拼了命,要把你变成我的。。。我不会让你和他在一起的,绝对不会!!!

liar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