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玧其】pt.20
首尔。深夜。
"玧其啊,别走好不好。。。"她昏昏沉沉的嘟囔着。
他看着那个躺在床上的女生难受的的样子,他只能默默的陪着她然后装作闵玧其,紧紧的攥着她的手。
"嗯,不会的"他轻轻道,附在他耳边说。
他看着她,轻轻的帮她擦掉额头上的汗珠,这一连串的动作他非常的熟悉,小时候,在香港他也这样照顾过她,也许,现在的她已经不记得了吧
"闵玧其。。。为什么丢掉我。。。为什么。"
"阿米"他看着她头上的汗越来越多,身体越来越烫,他想都没想就抱着她往医院跑。
他开始后悔自己的选择,他认为是自己的自私,害得她这样难受,可是,请原谅这个自私的他,因为他一旦开始就没有办法选择结束了。因为他和闵玧其一样。。。一样的爱她。首尔的晚上很难找到车,等了一会儿,他索性就放弃了找车,抱着她快步往首尔医院奔去。
到了那里,已经是凌晨了,她看着躺在医院床上的她,安静地打着点滴,身上滚烫的体温一点一点的散去。
他始终握着她的手,因为,只要可以陪着她,无论把他当成谁,都无所谓。。。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了,看着周围不熟悉的样子和在床边趴着的王嘉尔,我就想起来昨天发生的事情。。。
"我只是不爱她了而已。"这句话就像,咒语一样,在我耳边来回的萦绕,无法散去。
我拔下了手上的针,然后快速的起身,我想离开医院,离开韩国,可是我的动作,却吵醒了王嘉尔。
"阿米,你去哪儿?你的点滴还没有打完呢!"
"回国,回中国。"
"阿米,你的病还没有好呢!"
"可是我不想在这儿呆了,一分都不想。"我没有看他,头也不回地就走了。我出了医院的大门,本想打一辆车,然后去宾馆收拾我的东西。
却看到了出院的他。。。
他行动依旧是那样的不便,两个保镖紧紧的架着他,可是他却依旧是那样的固执,他和他们说了几句话,然后自己慢慢地挪到车上。
"咔"
车门关闭的声音让我立马就惊醒了过来,"他走了呢!这次他又没有看到我。。。"
我一个人站在原地发呆,根本没意识到王嘉尔早就从医院里跑了出来,从我的身边待了好久。。。
我看着越走越远的车子,一下子蹲了下来,抱头痛哭。。。"阿米,别哭啦!我们回国。好吗?"他轻轻地拍着我的肩膀,安慰着我,我转身轻轻的抱住他,我觉得他就是我的家人,是我坚强的后盾,是那个,我可以在失败和伤心中依靠的人。
"嗯"我没有意识到自己,就这样答应了,他一下子把我抱了起来,打了辆车,我们就这样从,医院离开了。
之后的我,也就这样从韩国离开了。。。------分割线-----
数年以后的我再次遇见你,会不会勇敢的说出,"你好,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