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3

25 1 0
                                    


【闵玧其】pt.3
"喂,智旻啊"闵玧其刚刚打通电话就听到朴智旻焦急的声音。
"哥,方PD知道了,怎么办?"电话那头焦急的声音也让玧其稍稍有些慌张,可是他很快就镇定了下来,就好像早就预知到这一天的到来,他定了定神,冲着电话冷冷的说道,
"哦,我马上就去"

玧其从家里离开的时候太阳已经下山了,虽然天空还是亮的,但是空中却换上了月亮的身影。
玧其赶到公司后就立马被智旻拦下了,正当智旻要让他离开的时候,方PD走了出来。

"智旻啊,你先走吧,我和玧其谈谈。"方PD的话语里听不出喜怒,这让智旻犹豫到底是留下还是离开。
"智旻啊,你走吧,方PD只是想和我谈谈而已,对吧?方PD。"玧其缓缓的对智旻说,可是语气里却带着不可抗拒的魄力。
方PD微微的点了点头,智旻也没有再执意留下,因为他非常了解玧其。也许这才是成员之间的默契。

玧其和方PD转身向公司走去,两人一路无言,可是当玧其走进PD办公室的时候,方PD彻底发怒了。

"闵玧其,我培养你不是为了让你去偷偷的和一个会毁掉你未来的女人谈恋爱的,所以,你马上和她分手,不然你会毁掉你的人生的。"
"PD,我是不会和她分手的,绝对不会!"玧其冷冷的说道,但语气却是十分坚定的。
"闵玧其,你会后悔的你知不知道。"
方PD苦口婆心的说道,语气却没有了刚才的强烈。
"不会,因为我爱着她,她也爱着我。"
"玧其啊,你这样做迟早是要被媒体发现的,你会毁了你自己的。"
"可是,为了她,我宁愿放弃爱豆这个职业,因为她才是我真正想拥有,真正想用一辈子去守护的人。"
"玧其,你难道也想为了她放弃音乐,毁掉你和防弹成员们的未来。"
他没有回答方PD的话,就离开了公司,方PD也没有留下他,只是默默的叹了一口气。
"这孩子,真的很倔强,但是,我也是为了他好。"

离开公司的玧其晃晃荡荡的在大街上走着,他不敢去面对她,不想放弃她,但是他也不想因为他毁掉成员们的未来。
"一直以来的我都很小心,很谨慎的做事,当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阿米她出现在了我的世界里,我好不容易获得幸福,为什么?上天为什么要我放弃她,为什么?"他在夜晚的大街上发疯的吼着,可是,冬天的夜里的大街上只有昏暗的灯,喧闹的夜店和酒吧。

最后,他还是晃晃荡荡的走进了一家酒吧,他不知道自己喝了多久,也不知道走了多久,也没有理会智旻给他打了多少电话,最后,他还是来到了他和阿米的家。。。

"滴滴滴"他在门口按着他按了不知多少遍的密码,慢慢的走进他们共同的家,阿米已经抱着手机在床上睡着了,他揉揉自己的眼睛,拿出手机想看一下时间,却看到了智旻和其他成员打了二十多遍的电话,他到了洗手间洗了洗脸,就给智旻打了电话告诉他自己没事,不用担心。
这一通电话结束后就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他想悄悄的躺着床上抱着阿米入睡,可是却吵醒了她。

"玧其--"
"嗯?"他温柔的回应我
"对不起,说要等你的,可是我却不小心睡着了。"
"没事"
"玧其,你喝酒了吗?"
"嗯"他从来不会对她撒谎,可是这次他不得不瞒着她。
"怎么了?"
"没事,是智旻让去去陪他喝酒的,你也知道,他这么大个人了,连场恋爱都没谈过。"
"哈哈,算了,以后别喝了,对身体不好。"
"嗯"
"好了,睡觉吧,你明天不还有行程吗,这都很晚了。"但是他好像没听见似的,我也没有想太多,而且又特别的困,所以就准备继续睡觉,可是他却一下子把我从床上抱了起来。

"不是让你晚上在家等我吗,怎么这么早就想睡,要不,一起睡吧"他用它非常充满诱惑力的醉酒嗓在我耳边说的,呼呼的气息弄得我的耳边痒痒的,我的脸立马就红了,随着他的嘴唇吻下来,我就彻底"缴械投降了",闵玧其,你TMD绝对要对我负责!!

----我是黄黄的分割线----

阿米,我要把你彻底变成我的,不然,我不知什么时候你就会把我丢了。

liar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