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玧其】pt.22
我和他就像平常一样走在大街上,街上人来人往的情侣,让我们依旧感觉到不适应,我们之间隔着一定的距离,就像以前一样,我们默默的走在大街上,谁都不和谁说话,他偶尔和我提及几次的大学生活,我也略带敷衍的带过去,我们之间从来没谈过闵玧其,不是我不想谈,是我不敢谈。。。我不知道他想的是什么,但是我只知道转眼之间已经过去了3年,可是这3年后,物是人非。。。
"阿米"他缓缓地开了口。
"嗯"我也像平常一样回应着他。
"你毕业啦,事情也过去3年了,是不是应该放下了?"他,略微的偏着头,轻轻地看向离他不远的我。我没想到他会这样问我,就像习惯性的一样回了一句。
"嗯"
"我们。。。"他一点一点走到我的面前,前面的路,也被他高大的身躯挡住。
"嗯?"
"我们,,,在一起吧,好吗"
我抬起头看向他,刺眼的阳光让我略微有点不适应的眯了眯眼睛,可是在他的眼神里,我看到的满满的都是期待。。。我看着他,沉默了好久,他的眼神逐渐由期待变成失落,不知道是因为,对他的愧疚感还是真的被他感动了。
我。。。答应了。"嗯"我低下头,轻声的回了一句。
"真的"虽然是在这嘈杂的人群中,但他还是听到了,兴奋的抓起我的手说。他就像,得到自己心爱的玩具的小孩一样,笑的是那么的天真,这个画面,在3年前也是曾相识。。。
他大方地牵起我的手,走在街道上,仿佛是在宣告着什么。可是我心里想的却是,如果闵玧其不是当时的闵玧其,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像普通的情侣,像现在一样牵着手走在大街上?
一想起他,我的心还是微微的疼。
他是我今生都无法掩盖的痛,我无法想象,如果我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会不会奋不顾身的冲过去。我摇了摇脑袋,打消了自己可笑的想法。
我抬起头看向他,他也看了我一眼,我苦涩地扯起嘴角笑了一下,可是他却把我抱了起来,眼神里充满了宠溺。"也许我该放弃他了。"我小声的说。
"嗯?"
"没事,我们走吧!"------我是分割线----
他向我表白后,我们就像平常的小情侣一样,一起出去吃吃饭看看电影,我们之间的关系只限于牵手而已,我知道这样对他不公平,但是我实在做不到对另一个男人像对玧其一样好。
那天晚上,我们就像平常一样出去吃饭,看电影,电影里面甜蜜的戏码让我忍不住低下了头,他轻轻地把我的头抬起来,然后在昏暗的电影院里在我的唇上轻轻的点了一个吻。
可是我却惊慌失措的看着他,然后逃也似的离开了电影院。。。
在这之后,他也没有联系过我,也许是出于担心,我给他打了一个电话,可是对方无人接听。。。-----我是分割线----
感恩和感动,终究不是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