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玧其】pt.14
"阿米呀,你爸爸准备好了和他去学校吧!"门外传来了母亲的声音,我急急忙忙的收拾了一下,然后走出了房门。
"嗯,我来了,老爸我们走吧!"说完,我挽着老爸的手就出了家门。
老爸开着车载着我,一路上我们说了好多,我总是有意无意避开在韩国生活的问题。
老爸毕竟是老爸,所以他根本没有意识到我言语当中的搪塞。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当初我为了去韩国差点放弃的大学----中央戏剧学院。现在想想当初的自己真是幼稚,可是现在,我又比当初成熟了多少呢!
我下了车,和父亲走进了这个我并不熟悉的校园。。。一切办得都很顺利,仿佛自从我回国后,一切都步入了正轨,可是没有他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从学校里走出来,已经是下午了,距离开学还有一段时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打发这剩下的时间。
就在这时,母亲来电话了。
"喂,阿米啊!嘉尔来咱家了,你那边办完了吗?办完了就回来吧!"
"嗯,办完了。"
"那就回来吧,人家在这里等了你好久呢!"
"嗯"
父亲听到我打电话的声音,然后就走了过来。
"阿米呀,谁呀!"父亲好奇地问我。
"哎,还能有谁?是我老妈呗!"我摊了摊,然后摆出了一副"你一定会知道是她"的样子,慢慢地向停车场走去。
父亲尴尬地笑了笑,然后快步跟上我。
"哎,女儿啊,你妈给你打电话有什么事呀!"
"还能有什么事儿,让咱们回家呗!"
"哦"父亲像蔫了的花,无力的回答我。
我轻轻的笑了出来,因为,在韩国也有个人摆过这样的表情。-----玧其的分割线-----
父亲一路上跟我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不知道怎么的就谈到了王嘉尔。
"阿米呀,嘉尔这孩子还是挺好的。"
"嗯"
"我觉得,这孩子挺幽默,挺会照顾人的。"
"嗯"
"女儿呀,其实我挺好奇,嘉尔都这么大了,为什么还没结婚?"
"关我什么事儿?"我挑了挑眉,然后向父亲瞥了一眼。
"其实,我觉得一定有原因的。"
"嗯"
父亲见我回应的这么冷淡,他就知道,他不该跟我继续谈论下去了,所以就安静了下来。一路无言。。。
------分割线------
回到家之后,就看到了王嘉尔嬉皮笑脸的脸。
"阿米呀,嘉尔来了。"妈妈看到我就立马走了过来。
"嗯"我不咸不淡的回了一句,妈妈见我没什么反应,立马自己又接上话了。
"嘉尔啊,你找阿米是不是有点儿事儿啊!要是有事儿你们先去忙。"我亲妈啊,这是把我赶走的节奏呀!
"嗯,其实也没什么事,伯母,我就是想吧,阿米刚回来,我们也好久没见了,就是想和她说说话而已。"
"嗯,是吗,那你们就出去玩玩呗,阿米回来这几天,就知道把自己锁到家里,正好春天也到了,你和嘉尔去逛逛街吧,顺便买几套应季的衣服。"妈妈说着说着就把目光转移到我的身上。
其实我本来不想去,可是我又不想拂了我妈和我这个"青!梅!竹!马"的心,只好就答应了。
然后我妈就把我和王嘉尔"赶出了"家门。他开着车带着我就往王府井大街上走。
我们在那里待了也没有多久,我随便的挑了几件衣服,几双鞋子就让他送回家了。
可是,就算我尽量的节省时间,回家的时候,还是到了很晚(因为逛街是女生的本性)
夜晚的北京非常漂亮,我透过车窗,看着繁忙的北京街道,我又开始怀念在首尔的那段时间。"阿米,想什么呢!"王嘉尔开着车,撇着头微微地看向我。
"我没什么,只觉得好久没回来北京城,感觉夜景好美呀!"
"嗯,其实香港的夜景也很美,你好久也没回香港了吧!"
"嗯,是啊"我的视线一直看着窗外,但是我却没有了去欣赏北京的夜景心情了。
过了好久,他才开口。。。
"阿米,你现在是决定留在北京了吗?"
"嗯"接下来,一路无言。。。
------分割线------
回到家的,我已经很晚了,首尔与北京相差一个小时,深夜的他,是不是又在熬夜作曲了,是不是又因为没有灵感而自己逼迫自己了,这些我都不知道,因为,现在的我已经离开他了。。。首尔
他一个人在工作室里,呆了好久,直到自己累到睡着,现在的他完全没有心情去创作让人心情好的歌曲,因为他现在的心情就是悲伤的。
"阿米,你离开了我以后,我的生活又变得像以前一样了"他轻笑了一声,摇摇头,仿佛是在嘲笑自己的想法。
可是又有谁知道,他现在是多么的心痛呢。"阿米,我闵玧其说过要放弃你的,可是分明你离开了我,我却还是不能放过自己呢!"他把手中的纸揉在了一起,纸摩擦的声音,让他感觉十分的刺耳,他把纸远远的扔向角落,双手抱着头,用力地揪自己的头发。
可是,闵玧其你知不知道,在另一个国家的她,也在思念着你。。。
------分割线------
闵玧其,你知道吗?我虽然对你避而不见,可是心里仍然只有对你的思念,其实我想告诉你,有一种爱,叫避而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