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

589 39 7
                                    

爱笑的狐狸也邂逅了。_是你
**专业推歌一万年

易烊千玺POV

从照片看起来这姑娘挺瘦的,就怕修图了。河马也变成千里马那是世界奇观之一。

被自己的粉丝围着感叹号喊了那么多声老公和小可爱,十六年来积累的鸡皮疙瘩掉一地。实在是难忍着难为情的感觉啊......幸好她自己先下线了,不然我也不好意思再半途消失了。

我每一次都是课间休息、自由练习时间、搭地铁等飞机的时候跟她聊天,挺愧疚的,每天已读不回,luckily 我们家cp是疯了一点可是不刁蛮就谢天谢地了。

这一天晚上不知怎么了,一整夜都睡不好,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胃也有些不舒服,全身发冷。早上起来的时候,就感觉到今天应该不好过了,早餐也没能好好地吃就和王俊凯王源他俩去到了录制现场。

去到现场,整个人就像死鱼一样却还是一副病怏怏的样子。

开场舞蹈是【是你】,因为这舞蹈我站c位的次数比其他歌来得多了,穿着的白衬衫湿了一大半。这个样子被前线宝宝拍到了,放上微博。我到后台换衣服,擦了一下身上的汗,还看到了自己被称为汗宝宝并且还上了热门。

而且也看到了小cp发来的信息。

土豆绿豆红豆:【易烊千玺怎么了?跳只开场舞就汗流浃背了,是不是不舒服?可是,现场没有听说他病了啊?】『图』

土豆绿豆红豆:【妹子们都说他爱出汗,可是也不至于流得那么多吧?而且我刚刚看了开场舞他的动作也没那么用力了?应该只是我幻觉而已吧......】

我用手再一次擦了额头流下的汗珠,化妆师看我的妆又被汗化掉了,在为我补着妆。我看着自己流汗的背影好一会儿,然后手指又在屏幕上移动。

行走江湖的绵羊:【有吗?可能你多想了吧?他应该没事,好好看节目好好看你的易烊千玺,今天七夕呢!】

发完了过后,我还在想,跳舞没用力吗?
——

么么么么么么,我来啦。
Vote and Comment ᵎ(•̀㉨•́)و ̑̑

非易不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