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空白的生命幸好还有你。
——
白紫POV我好几天都在忙着筹备中考,就算再懒惰现在这个重要的非常时期还是得读读书的,作为一个平时就不爱烧香的孩子又爱四处乱跑的追星狗,终于空出时间温习了。
话说,还真有点不知所措,就好像刚去了一趟旅行或者说是一场美梦,让我遇到了我以为这一辈子只能远望的易烊千玺,而且还默默地跟他聊了那么久。
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过,以前的我一定会觉得这些很不切实际,我是想易烊千玺想疯了都不会觉得这可能会发生。
结果叻,我少烧香但烧的都是好香吧。
其实一开始我是有点气愤,为什么要这样瞒着自己的身份把我当傻子一样我闹。但是又想想如果他直接暴露身份的话,我更可能会觉得他是骗子,或者换个角度想,千玺就是闷了才换个身份跟粉丝聊天嘛,我幸运地被戳中就已经三生有幸了。
而且他还生病了,现在也不知道有没有完全痊愈了,节目还是照常地在上,不知道会不会又固执地坚守工作岗位......
我忍了好久没有主动跟他聊天主要两个原因。
第一、他病了就不打扰他养病,又或许他在忙就不要打扰他工作了。
第二、他说过七夕过了,我们就散了。我就不想打扰他了,况且我也不知道要以什么身份去跟他聊天了。
我就一直觉得自己之前根本就是累赘,一直在不断地打扰他,现在想想就想抽自己几下。
那天的照片我在微博看到了,我靠真的谢谢前线姐姐们把我拍得如此楚楚动人。哈哈。我把所有所有可以看到我的照片都存下来了。也下载了视频,一有空就看看。
我心里头一直想着为什么那天没有对他说一直想说的话为什么没有做这样为什么没有做那个的不停地想不停地自责。
然后有一张,千玺背着我的时候我正好看向他的照片被我当成锁屏壁纸。就是这张让我觉得他也会很喜欢的感觉。
唉,忽然我想跟他斗斗嘴啊啊......
我没有向任何人提起他就是小cp的事情,因为这样就会透露出他的小号。我自私的想把这个当做我们俩之间的秘密。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股冲击让我很想主动联系他。
哎哟,反正都已经这样了,我就以一个粉丝的身份慰问他没问题的。
就怎么愉快地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