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只是一瞬间,哪怕只有一场梦。
——
易烊千玺POV我一到就付钱下了车,瞄了瞄一眼,还真的不多人啊。我就慢慢地走进去吧,不引起任何骚动地走进去......
一路上,真的是战战兢兢惊险动魄啊。手机还不断的在震着。
老板也向前来带我到贵宾厢里,我跟着他走到一个偏僻的小房间,但是布置却跟外面的很不一样的小房间。门上写着"VIP"。
我深了呼吸,推开门。然后对着里面的那个人说:"抱歉我来晚了。"
很明显她表现出非常惊讶的样子,可是我心里还是挺舒服地见到她。那件裙子也很适合地穿在她身上,脸上也没有化妆,青涩又清纯。
我看她是被我一身上下的打扮吓着了,我就关上门。然后把墨镜,口罩,帽子都取下来,大披肩也脱下挂在椅子上。坐到了二人桌的另一边,所以说我们是面对面地坐着。
有点意外的事,我没有刻意去配搭衣服却跟她身上的连衣裙的颜色差不多,就好像情侣装一样。这点我知道就好,说出来都尴尬啊。
我开始说了第一句话:"你好,我是易烊千玺"然后很自然地笑了笑。
过后我觉得我不应该笑的,因为她呆住了。我才发现在我取下身上的东西时,她就是一直坐在那里盯着我。
此时此刻,气氛是很尴尬的......
幸好她有意识到,她也说:"你好,我是白紫"
为了不让刚才的尴尬再次发生,我就直接问了一句:"你没话想说或想问的吗?"
你还是迟钝了一下,然后默默地说一句:"你真人比照片好看多了。"
我真被这句话逗笑了,我说:"可是我现在可是素颜,你看清楚。"然后我把身子望她的那边靠去让她仔细看看。
可能是太靠近了,她又再一次呆傻了。样子傻傻的,还真的不错可爱。
紧接着说:"还是......还是好看。"
我把身子缩回去,等待她下一个问题。
"你病好了吗?"她问道。她真的超喜欢问这个问题的。
我笑笑回答道:"嗯那天打点滴后好多了"
她松了一口气地说:"那就好。"
"我看你在聊天的时候那么多问题怎么现在我就在面前就不问了呢?"我问道。
她回答说:"我脑袋真的一片空白。"并把头往下埋。
我忍不住地站起来用手轻轻地把她的脸提起来边说:"傻丫头怎么就低着头呢?"
说完我自己也蒙了,卧槽,傻丫头是什么回事儿?我也脑袋一片空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