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

482 31 1
                                    

我只想每个落日身边都有你。
——
白紫POV

收到【行走江湖的绵羊】的语音讯息时,我是懵的,我才刚发完好吗?那么快就回复啦。

我点了点屏幕,然后就飘出了我永远都无法抵制的声音:"现在在湖南吧?出来见个面。地址待会儿发给你。"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god 请告诉我这是真的。
见面叻,该不会是恶作剧吧?

我刷了刷聊天记录,是他没错啊。

我该怎么回复?我该去吗?当然去啊,不去我就真的是神经病了好吗?那我该怎么去,穿什么衣服才不会失态才不会太隆重?这是不是约会啊?

小心脏承受不了这样的惊喜好吗?

我带着颤抖的手和已经乱了脚步的心跳艰难地把回复打完。

【土豆绿豆红豆】:在,好。

My godddddddddd...... 这两个字就足以让我上天了好吗?

我赶紧地冲到衣柜前面,把所有我觉得可以穿得得体的衣服一次性的翻了出来。然后才发现,我只有那一件,被称为"为了易烊千玺而买的群"就没有其他的裙子了。

手机一震,我就扑向床去接。

【行走江湖的绵羊】:‖湖南抄手-地址‖

我点进去,然后看了一下,这家店人很多呀,怎么选这里万一有人认出来了我不就是全民公敌了吗?

这时候,我还是有些平抚了心情,慢慢地给他回复。

【土豆绿豆红豆】:这里人多,危险。

没几秒,他就回复了,完全就像已经猜到我想问什么的感觉。

【行走江湖的绵羊】:贵宾厢,记得还有穿那套裙子。

【行走江湖的绵羊】:不然就太浪费了。

我瞬间无语了......浪费是啥意思......

那也好,解决了我现在的两大难题。

那要不要化妆啊?化妆会不会太夸张了啊?那头发要不要绑辫子啊鱼骨辫这里的?要马尾叻还是把头发放下好看?

默默地感觉我镜子快受不了,要裂开了......

非易不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