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像你在我的心底,
留一个特别的角落给你。_最懂我的人**我来发糖了。致单身狗,前方高能。
白紫POV
他轻轻摸我的头发的时候,我差点就叫了出来。好想喊卡,可是这不是戏剧啊啊啊。
好了,我 需 要 冷 静 ......
才冷静不到三秒,我烊又对我说话了。
他说:"好好表现。"
会不会是错觉啊?我闭闭眼,再睁开,还是一样的地方,一样的人物。一切都是真哒!
我没听到主持人大大在说啥,连游戏怎么玩我都不知道了,而且开始了我也不知道。只见其他两个妹子都齐刷刷地跳上了王俊凯和王源俩身上,我快疯了。
我不敢自己跳上去啊,好奇怪的,万一,我说万一他扶不起我把我摔了咋地?
他好像也听见了我内心的OS,轻轻地说:"别怕。"
幸好这个时候主持人又重复了游戏规则和流程。"你们各自公主抱着自家粉丝然后原地转10圈,转完后顺利拿走我手上的玫瑰即可获胜。获胜者今天你就是可以与偶像在节目完后拥有独家粉丝七夕聚餐。明白了就可以开始了!易烊千玺你们队得赶紧赶紧啊~"
粉丝们的尖叫声让我的脸再次红了起来。是要我怎样?
他应该是见我犹犹豫豫地,等不了了直接一把把我抱起来。我是吓到的,真的。我们的脸之间的距离好近好近,还可以看到他弯弯的睫毛。他把嘴边的麦挪开,对我说:"手环着我颈项。"
现在我的脸颊应该是泛红的吧......
"你自己使点力挂在我身上。"他又说道。这下我才明白其用意何在,他应该是怕自己没力,让我自己帮他减少负担。
我都说了,他病了。这个距离,还真能清楚看到他的汗珠子不停往下滑。
看到这个情况,我真忍不住,从他身上跳了下来,大声地对主持人说:"我们不玩了!"
易烊千玺明显地被我的举动吓着了,在我的耳边细语:"你疯了?"
我也顾不着他怎么说了,回答他说"你生病了别勉强,弃权吧反正我也已经赢了。"我才不要聚餐......只要易烊千玺他好好的,我就是赢家了。
主持人在一旁,刚想说话,易烊千玺就说了一句:"她开玩笑的,我们继续。"
然后我又重新被抱起来了。这时,他用了比刚才严肃的语气说:"我真没事。"
——
啦啦啦,有没有很虐狗我就不知道了,总之我心里是嫉妒女主角的,哼( ̄^ ̄)还有还有,
换封面是一个超悲哀的原因造成的,不小心把封面当成普通chap的cover就换掉了,然后我早就把原本的那个删掉了所以只能最新哒......希望你们喜欢吧!LOVE and PE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