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 ♥

519 34 12
                                    

河流不再笑着流淌,花也不再香,
我们唯一学会的面对,竟然是遗忘。_树读

**这是wuli王俊俊的solo歌曲,对我而言是一首环保歌,可是确实良心推荐!赞个!顶!

易烊千玺POV

白紫的举动还是有些出乎预料,可是以她的性格会这么做也不奇怪。我现在的情况都已经不堪重负了,她竟然还不识面地胡闹,我也是醉了。

她就一直在我耳边碎碎念,你病了什么什么的,跟刚才那个羞涩的她完全不一样。

"别像个小媳妇儿那样嚷。"我说道。一句话就让她静下来了,不知是知错了还是......又害羞了......我的天啊,这样也好,耳根清静了。

"好,现在马上开始了!"主持人大哥我等这句话等得花儿都凋零了好吗?体力值已经在极速下降,不知道还可以撑多久就到底了。

我对我们小cp说:"拉紧点。"然后,我把她往上稍微抛一下调整位置,顺便让她那尴尬地不敢放在我脖子上的手受到惊吓自动往上挂。

果然,聪明机智如我的人不多。

/不带这样夸自己的......咳咳

"一、二、三!"一听到三,我马上就开始原地转十圈,真的比想象中还晕啊,已经认不出左右了。

转完十圈已经差不多用尽我所有体力了,可是重点是我现在眼花缭乱了,根本不知道主持人在哪儿。

"往左靠点,然后直直走就是了。"白紫的细细小小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里。

我立马照做,可是方向有了,却还是被晕眩给弄糊了,我们这样来来回回左左右右走了几回才到达主持人那里。

结果还是以第二名结束,王源他不怕晕眩身体也没什么大碍,就轻轻松松地到达终点了。

游戏完了,我还是没从晕眩中醒过来,直到白紫拍拍我的肩膀说:"结束了,放我下来吧。"

我才把她放下,也听到在她下台之前对我说:"生病了就好好休息。"

擦汗的当儿,我也回答了一句:"没生病,只是有点累,谢谢。"

那时,我很清楚知道自己不行了,所以在主持人请三位粉丝下台的时候,奔着后台去了。

忽然就感到一阵恶心,赶紧跑到厕所去。

在厕所把那一丁点儿早餐吐了出来,然后那发酸的味道在嘴里徘徊让我直坐地上喘了几口气。

非易不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