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习惯你不在,这身份转变太快。_不该
易烊千玺POV
刚表演完solo舞蹈,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幸好结尾没有加什么特别的动作之类的,不然一定失败的。现在是王俊凯和王源他俩各自的solo时间,我在后台又是一轮的补妆,吹头发等等。
手捧着经纪人姐姐送来的糖水,手上的手机震了震。
土豆绿豆红豆:【你看了solo表演吧?我现场看很清楚看到了我烊是咬着嘴唇跳完的,我想我猜测的果然没错,他真病了。】
行走江湖的绵羊:【卧擦,你那也能看到啊?好神。】
土豆绿豆红豆:【竟然秒回了。你就是易烊千玺吧?】
行走江湖的绵羊:【你觉得易烊千玺会无聊到在网上找一日cp吗?】
土豆绿豆红豆:【你怎么一说,我真觉得......会。】
啧,看你家爱豆还挺准的啊。我笑了笑,回了一个哦,又随口说要去上补习了先走。下一场就是粉丝互动环节了。
"喂!千玺要上了!"站在不远处的王源喊道。
我马上从椅子上站起来,擦擦脸上不停流下的汗水。"哦!来了!"
舞台上的灯光亮了,导播喊一、二、三!开始!主持人便习惯性地从面无表情到笑容满面,那一秒我是佩服的。
"这里是湖南卫视直播七夕特备节目,现在是我们TFBOYS的粉丝互动环节。"主持人说完后把话筒移开嘴边,小声地对我们说"注意安全,待会儿的游戏怕会伤到腰之类的。"
这一句话让我更烦了,以现在我的情况别说公主抱了,背着都已经是问题了。
主持人又说:"那我们让三小只自己决定吧!随口说出一个位置骗号。"
你看,我就知道会这样。
王俊凯和王源他俩马上开心地退了一步,各别对主持人说:"让我们再想想,让千玺先选吧。"粉丝一直在发疯似地喊着自己的骗号。
他们俩在一旁凑热闹地用眼神告诉我:
"去啊去啊,去秀恩爱给我们看啊。"
我抿嘴笑了笑。
"那我就随口说吧,8排11号。"
灯光师马上就找到了那个位置,很快地把灯打在那个地方。
我看了看,暗自高兴了一下,样子还挺舒服的,看起来就是个清秀的女生。有一秒我是担心的,这是一直跟我聊天的神经失常的小cp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