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 ♥

470 31 1
                                    

我们都习惯了同一个温度,
你说这叫幸福。
--
白紫POV

我非常听话地穿着那套裙子去赴约,去到那里的时候我好庆幸人不多。老板把我带到贵宾厢里,然后就开始上菜了。

这点我是吓到的,那么快上菜菜不会凉吗?而且这确定是两人份?那么多,撑死我啊。还有,不是说好见面而已吗?怎么就成了饭局了?

那也好,边吃边说还可以化解不必要的尴尬。

他讯息问我到了没,我回到了。

然后我又问了一连串的问题。你们知道的,我什么都不多,问题最最多。

【土豆绿豆红豆】:我可以先吃吗?

【行走江湖的绵羊】:可以

我再问。

【土豆绿豆红豆】:你喜欢吃抄手对吧?

【行走江湖的绵羊】:嗯

【土豆绿豆红豆】:那我不动抄手

【行走江湖的绵羊】:没事你随便吃,吃完了再叫也可以

这一刹那我真的感觉到异常地幸福,虽然我不是吃货,因为我超级挑食,但我很爱食物啊。食物和易烊千玺是同样等级的存在。

呃,这句话别让他听到......

有人买食物给你是个足以让你幸福地绕操场一周的事情啊,况且,那是 易 烊 千 玺 !

卧槽,等下,血库的血我怕不够需要去准备一下。

为了避免自己再胡思乱想,我再次开启了连环夺命的问题模式。
【土豆绿豆红豆】:你妈妈有来吗?
【土豆绿豆红豆】:你弟弟来了吗?
【土豆绿豆红豆】:你带上王俊凯吗?王源呢?
【土豆绿豆红豆】:应该没有吧,这几天你们仨都没见面吗?

可能是他终于被问烦了,因为他没有再回答了。

没事,我继续问。

【土豆绿豆红豆】:你待会儿怎么进来啊?

【土豆绿豆红豆】:你什么时候到啊?

这一问,我坐着后面的门忽然就开了。

一个全身上下都被改得严严实实的人冲进来。我反应性地想大喊,可是在我喊之前,那个人说话了。

"抱歉久等了"

非易不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