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像一个梦想只能想象,
就像两个气球不容碰撞。_伤不起易烊千玺POV
过了几分钟,我们仨重新回到台上,灯光一直打在我的眼睛上,让我更加晕眩。经纪人姐姐刚刚说我们再上台说七夕感言后就可以走了。
我是最后一个说话的,在说话之前我就只是站着,连笑的力气都没有了。我放眼望去,有蓝有绿有红,当然还有橙。
在红海里,我看到了一个橙色的手幅不停地晃动着。我知道的,一定是那里。
我努力地朝向那里,让嘴角微微往上仰。
心里说着:"你看,我没事啊"
这时,身边的王源就递过了麦克风给我。王俊凯和王源俩的脸依旧写着大大的"勇敢地虐狗吧",这俩哥儿们难道就不能体谅我这个病人吗?
这时候,病得不轻了还得撩妹。我心已累。
"千玺,今天七夕有什么想说的吗?"主持人大大问道。
我犹豫了一下,脑子里根本不能好好的想东西。
就只好这样了。
"祝每一个人跟你们各自的小cp七夕情人节快乐。"我说完一句就停住了。
"就一句?"主持人大大问。
我点点头,回应是,就那么一句。懂的人自然会懂其义。
我回答完后就是下班时间了,我们收拾了一下便坐着保姆车去回酒店。
在车子里我终于还是不行了,躺在他俩的大腿上,一会儿等意识比较清晰了以后才坐直闭目休息。
王源轻轻地推推我的手臂说:"从刚才到现在你的电话就一直在响,你要不要看看是不是你妈?"
我睁开眼,回答说:"应该不是。"
我把手机拿上一看,果不其然白紫的信息一排满满地出现在我的锁屏上,我赶紧解锁划了两下。
土豆绿豆红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互动环节】
土豆绿豆红豆:【我中选了我天啊我上辈子是尼姑吧?】
土豆绿豆红豆:【我就说了千玺病了】
土豆绿豆红豆:【......虽然不是很想说】
土豆绿豆红豆:【我要换置顶了,换成你的ID】
她的置顶不是用来找我的吗?怎么把它换掉了?她不要易烊千玺了吗?要了个没见过面的小cp干嘛?
行走江湖的绵羊:【怎么那么忽然,还是别换了易烊千玺比一只会走路的绵羊适合当你老攻】
土豆绿豆红豆:【我爆哭】
行走江湖的绵羊:【而且,今天已经是七夕了】
土豆绿豆红豆:【不管了......易烊千玺!你奶奶我排山倒海上刀山下油锅都要追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