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坏的时刻相遇像最好的奇迹。
——
易烊千玺POV我转向楠楠对着他说:"楠楠如果你遇到美羊羊你会说什么?"
问完后,我觉得自己好傻,问一个不到五岁的孩子这种看起来好智障可是又很难回答的问题。
而且问了这个问题就好像在承认她是我的美羊羊一样......自己挖个坑就直接跳了下去......
可是他回答了。
他说:"美羊羊,e laf u ."
一开始我是听不懂自己的弟弟在说哪国的语言的,可是仔细回想,我就略懂了。我还在想我弟的英语老师都教这种东西吗?我记得我小时候最会说的就是a for apple过后就没有过后了。
我还真佩服老弟的情商和把妹技巧啊,改次就让他带我出去巡山撩妹了。
见谁都说I LOVE YOU 会被人抽死吧楠楠!这招一看就知道行不通的。
我还是赶紧地去找个少人的地方吧,然后再把人约出来。
上网搜了搜,发现家附近有家卖抄手的店有贵宾厢。OK了,我打电话跟店主确定时间后包了他们的贵宾厢。
下一步就是上小号了。
我打了"喂,约不"然后又删了,太随便了。
再打"有空吗?出来见个面好吗?"然后又删了,太正式了。最后我决定用语音,感觉上用语音我的要求每一次都会被接受。
我说:现在在湖南吧,出来见个面。地址待会儿发给你。
就在我刚放手发送时,我收到了【土豆绿豆红豆】的私信。
【土豆绿豆红豆】:现在在湖南吗?病好了吗?
这叫天时地利人和啊。
——
继续继续刷啦啦啦啦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