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汗水会打湿我的眼睛,
可能雨水会淋湿我的头发。_因为遇见你**我提过n次的王源自创曲......就是好听嘛!
白紫POV
才刚下台,就有个人影冲我来。
"白紫是吧?这是易烊千玺他提前吩咐我们准备的礼物,可是他现在人有点事儿,提早走了。"工作人员递给我一束玫瑰花和签名专辑。
我把礼物捧在手里,走回了座位。
重新再望一望舞台,只看到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匆匆忙忙地往后台跑去。没看见千玺的身影了,是在我下台的时候发生什么事了吗?
旁边的千唯妹子就告诉我,刚刚我们一下台千玺就拼了命往后台跑去了。
我听了只是哦了一声,心想果然生病得很严重,还死撑。现在被撑死了吧?
哎哟喂......wuli千玺宝宝。
身边的粉丝的讨论声越来越大声,都在问千玺到底是怎么了。有个妹子带着灯牌特地走到我的身边问道:"你好,刚刚千玺他有什么不对劲吗?"
我吓到了,一时不知道该回答什么。要实话实说还是撒个谎瞒过去,反正我也没确定他生病了本人也没有承认,如果我自作主张告诉大家那如果他不是生病的事情传来了,我就完了。
"没有啊,可能是换装吧,流了汗。"我非常心虚地说。
主持人大大也终于出来圆场了,他说:"我们的TFBOYS待会儿会再出场的,请粉丝们耐心等待,现在的直播环节将插入广告时段。"
我趁着这个时候跟小cp发了很多短信。对他说我被选中了有多么开心,对他说我们易烊千玺可能真的生病了。
可是就是没有再回复了。
这时,我看了一眼舞台再看了看小cp一条文都没有发过的微博。
事情不是不对劲,根本就不对了好吗?
我把手上的花放在腿上,却掉出了一张卡片。
上面写着:
"七夕节快乐。" 然后还画了一只羊。
我看着那只羊怔住了,这只羊在易烊千玺的微博的次数再多不过了,在粉丝眼里也极为普通。
可是,对我来说一切都不是巧合。
行走江湖的绵羊不就等于易烊千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