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几年之后是什么模样,想又能够怎样。
_还没往下想易烊千玺POV
小cp到台上后就被安排在我旁边,可是她却想往旁边挪,我便拉着她的手肘把她弄回来,而且变得更靠近了,她的身体明显地僵硬住了。我笑笑地想,网上和网下都不一样个性啊,看你还撑多久。
她应该才刚好一米六吧,我几乎是俯视她的。这样也好,队里除了王俊凯自称一米八,我也快了,最萌身高差啊这下。她看着我都需要抬头。
她不时地回头偷看我,然后又很快地转过头,让我想跟她说话的机会都没有。终于有一次,我正眼抓到她偷瞄我,就说了:"要看就直接看。"
她还认真地把眼睛盯着我数秒,到她满意了或者是忍耐到极限了,她就再也没有抬头望了。可能颈项酸痛了吧。
主持人把三位粉丝都拉到台上后便一一地自我介绍。
头两位的就不管我的事了,幸好都选到了自家的粉丝不然就尴尬了。
在这短暂的时候,我和wuli小cp都没有你们想象中有什么对话之类的虐狗画面。我们才认识多久啊,没有虐狗情节对你们也是好的。可是现在没有,未必等下也没有。请拭目以待。
话说小cp叫什么名字我都还没知道呢。我看她一直在看他们俩那里,一直在注意前面粉丝在说什么,好像是在做准备。
我心想:你准备啥啊,口齿不是还能伶俐的吗?
轮到她了,主持人问:"来,这位第一位被叫上来的粉丝,你叫什么名字?"
"白紫。"
主持人这时就开开玩笑说:"你到底是白还是紫?"
她顿了一下,显然没有想到主持人会这么问。
很快地她就回答:"红的。"回答完后,她就低下头应该是在掩饰自己发红的脸蛋吧。
这下我自己也乐了,虽然不是第一次听到粉丝对自己的告白,但是这次就是有点不一样。我用手轻轻地摸摸她的头,也许是脸上充满宠溺的样子吧,在那刻之后台下尖叫声就没有停下来过。
在我触摸到她的头时,她的头往更低处埋了。
哈哈,你小兔崽子,不是忙着喊老攻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