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情都有发生的理由,
可我无法解释,遇见你。
——
易烊千玺POV哥哥我的魅力简直无法挡啊,一说就成了。还担心被拒绝我也太低估自己了吧?
现在该准备乔装打扮一下咯,不然的话出门都是问题了。如果我没猜错,现在前门外、后门外、楼下和附近的公园都有私生在蹲点。
我要怎么出去呢?
这被发现了还得了,会把白紫给还惨的。
这时,我妈从厨房里出来。机敏的我想到了一个很好的主意,没办法这智商就是辣 么 强 !
"妈!你出门吗?"我问道。
老妈一脸疑惑地说:"嗯,怎么了?"
这时的我就用谜之微笑回答老妈,然后让她一头雾水地在那里想。
我马上打电话叫计程车,打两辆。一辆老妈,一辆我的。
接着就是以赛跑一百米短跑的速度冲回房间去,把我平时溜出去玩的衣服拿出来。
墨镜 check !
口罩 check!
鸭舌帽 check!好了,可以出去了。我站在镜子前再一秒赏析自己的绝世颜值。然后再冲冲冲地往我家大门奔去。看到老妈带着楠楠准备出去了,他们见我这副乔装以为我要跟就强烈阻止。
我说我要去别地,他们俩就松了一口气。
......这笔账我回来算。
计程车来的时候,我要我妈和楠楠先出去,把一大堆粉丝先吸引走,再从另一边跑立马跳上已经叫好的计程车。
厚,还真是累人啊。真的没事找事瞎折腾。
为了最后的保险,我全程都是把身体往下坐的,我怕一不小心还是在街上被认出,然后被追车我就真的完了。
这样一来,让计程车叔叔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每次都是很勉强地对他礼貌的笑笑来掩饰尴尬。
我还得想想怎么进去店里呢......我就直接进去吧,都乔装成这样了,也没办法了。被人出来就往死里跑,冲着贵宾厢奔就好了。
我得去确定一下她先到啊。不然的话我就得在外头等一会儿了。我已经跟店主说话她穿什么衣服,什么名字,要他看到她马上静静地把她带进贵宾厢。
发了一条信息给白紫,问她到了没,她就说到了。
这下一切就随遇而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