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
易烊千玺POV连过几天的节目,而且多数是一个人独自上的,更过得不是滋味了。在休息室里不是躺着就是趴着,现在都不会怕被那俩偷拍了。经纪人姐姐说没事不要经常上微博,我们都是知道原因的,所以理所当然地我也没上微博了。
前一阵子我还是那个高冷的易烊千玺,可是现在的我看起来根本就不是易烊千玺了。
Memo pad 里不再空荡荡地写着累累累三个字,而是出现了很多个疑问句,而且字字句句都有你。
里面没有什么超恶心的话,只是一些吐槽你啦还有想对你说抱歉的啦那些,出现最多的就是"我们豆豆啥时回来啊"
我来解释解释,这不叫想念,就只是习惯了一个人的存在后她忽然消失的后遗症。呃,就是空虚感啦。
*旁人:"又没人说你想她,解释就是掩饰"
......早知道我就静静不说话了。
我把上一次跟她的饭拍照都存起来了,也把其中一张我背着她的时候,她正好看向我的照片被当成手机壁纸。因为那俩都不在,也不怕别人看见就换了。
没有其它特别原因,只是觉得自己背起人来很帅而已,仅此而已!
视频也看了无数遍,每一次都在心里头出现很多当时想说或者是应该说的话,然后也会傻傻地对着视频笑很久。有时候我也很悔恨为什么没有把游戏赢了下来,这样我们还有更多时间相处,我还可以顺带解释一下
有一次,我回北京家了。然后楠楠就靠过来看我在看什么然后刚好我又在重看那个视频。他就奶声奶气地说:"为什么她骑在锅锅身上?"
我笑了一下说:"这只是游戏。"
"那姐姐是谁?是锅锅的美羊羊吗?"他在我的身体上挪挪边说。
这话真把我问住了,她是我的谁?小cp?现在还是吗?朋友?不算吧?陌生人?我们好歹也做了一个月的网上cp叻?美羊羊是指女朋友吗?我还真是醉了,我弟都在干嘛啊?
我就很坦白地说出那一句我最常和楠楠说的话。
"哥哥不知道。"
我还真的真的不知道,反而这也让我终于有股冲动想主动联系她。
那就现在吧,反正她都知道了,就直接约出来见个面喝喝茶聊聊天呗。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
继续刷,姐一次把它更完,么么就不需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