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 ❤

514 33 13
                                    

也许我根本喜欢被你浪费。

易烊千玺POV

       我们俩快快乐乐过了一阵子小两口的日子后,该来的终归到底还是逃不过的。其实这段时间还是有些远地的通告要赶的可是我都用着要一年一次的休息退掉了一些。小凯和源儿他们俩知道我这发生了什么事所以也帮我跟公司说了几句话才肯通融的。

       在这里我们俩其实也没能做啥, 因为也出不了门逛逛街之类的。这一点我挺内疚的不能好好带她出去走走只能蹲在家里。但她也没表现出不悦或不开心的样子,总是在那里傻乐着。

       就像我现在说我要出外地了要一个月才能回来跟她会面一次后又要去回重庆那的公司排练接下来的新单曲,她也是点点头说要我"加油,别累坏了。"笑笑后就沉默了。

       这种沉默就算是主人本身是笑着的,也看的出来那其中的苦涩和欲言又止。当我看着她帮我收拾好行李的时候, 我还是忍不住到她身边像抱这一下就可以把她一起带走一样紧紧地抱着。我感受到她自己挪了挪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后,久违的一次宁静出现在这一瞬间。

        我在她耳根旁细说着:"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都没有恋爱是为什么吗?" 她在怀里摇了摇头。"因为我害怕。"

        我害怕有一天,我回来的时候,原本是我的变成另一个人的了。我害怕的是自己走了之后谁来厮守这段感情。可能你不会相信易烊千玺也会有那么怂的一天。

        她还是迟迟未答。

        我放开了手,然后她帮我把行李箱推到了门口。

        我心想还有那么一点点时间为什么她好像拼了命要我走似的。忍不住的好奇还是让我开口说:" 难道就没有那么一点点地想挽留我让我别走恨不得让我二十四小时念着你那种话也没有想说的吗?"

         说完了有一秒我后悔了。

         "我不是那种女生对不起。祝你工作顺利在那多休息。"她说道。

          我上前拥了她,一下后变放开了。因为我不知道再下去一秒我会不会就下定决心不走了。还有, 我的择偶条件还真的无形中戳中了所有我眼前的这个人。

         娴熟。
  
        关门前, 我听到那么一把细小的声音。

        "你得相信我啊....."她嘀咕着地说。

        这一句话, 让我踏出了门外一直到机上都挂着笑容。

        看着自己单曲里的歌词,脑海里满满地都是我们的画面。他们说的心动是什么,我现在弄懂了。她就是闪闪玻璃鞋的主人,也终于我们邂逅了。

        "你还在寻找什么,是否已丢失太多。这里每一种答案都不适于你和我。你还在寻找什么是否被天真略过, 这里每一次成长痛而决绝但我还是我,你说......"

非易不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