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好像又回到原點,又好像沒有。
接下來的几天,上学的上学,补习的补习,千玺在学习上现在已经跟得上别人了,至少在上一次的数学测验拿了93分的超高分数。本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可两人,却好像都没有开心或是满意的样子。
相反,平常本来已经没什么话讲的两人这几天更加没话讲了,气氛有时候还会有点尴尬。
许语一开始以为这是件好事,慢慢疏远他们两的关系,可关系越远,心却好像没了一块似的....
而千玺经过上次许语的拒绝后,也知道许语其实是一个很敏感很理智的人,她很懂的保护自己,也知道现在靠近他是一个错的选择。
当然,对他貌似也没有一点点的喜欢。
不然不会这样拒绝.....
这么冷静、理智.......
有一阵子,属于两人的平衡线碰了一下后,就反弹回去原本的轨道了,看似好像回到原点,可经历过的事情却令到两人再也没有办法和以前一样。相反,两人都抱着各自的难受,过着原本在过的生活。
就可能是因为这种感觉,命运很快又会让这两个已经变得有点陌生的两个世界再次碰面,希望着最后结果要不就永远,要不,就永别。
。。。
星期六的下午,许语这时候在客厅里的钢琴前,指点着龙凤胎们的合奏。
"你们数拍子的时候要在同一个节奏数,不要一个比较快一个比较慢,慢慢数,数出声,让对方知道自己在数什么。"许语不耐烦的说,虽然这已经是自己第n次讲这句话了
手机此时突然在裤袋里振动了一下
羊:你11月28号有空吗?
"我很快回来,你们自己先练。"许语跟龙凤胎们说,然后便会去自己的房间。
话说自己好像很久没有跟阿羊聊天了,好像是自从那天....跟千玺闹僵了那天之后,就没怎么聊过天了。
语:有啊,怎么了?
难道他想约她出去见面?
羊:你放心,不是想见面,就是我哪天有个表演,你也知道我是学舞蹈的,然后平时也会有些表演。
羊:不过这次的表演特别厉害!然后就...希望你能来啦。
28号?应该可以吧,嗯...再问问看看。
语:是什么样的表演?
羊:其实也就跟一个比较有名气的偶像一起跳舞,到时候会有很多人跟我一起跳,你不会知道我是谁,我也不会知道你是谁。我们两的身份...还是会保密的。
语:嗯...好呀,我安排一下,到时候我可能会带龙凤胎们过来一起捧场!
羊:嗯!谢谢!我明天就把票的二维码在这里传给你,我现在要练舞去了~拜
语:嗯,加油。
许语把手机放回裤袋。
28号...有点期待他会跳的舞蹈,虽然并不认识他,但是真心想去看他的表演会是什么样的。
不过这个日子,本来好像是有什么事情的.....
另一边......
千玺看着电话刚刚的对话内容,终于笑的比前几天好看一点了,至少没那么难看。
她会来。
却不是他邀请她。
算了,会来就行了。
其实也只是这一次,他想在自己的16岁生日会,有她的身影在,看到舞台上的自己。
这一年,他的生日愿望只有一个,就是呈现最好的自己给她。
因为就算她不喜欢自己,他也想让她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才能继续自己漫长的单恋过程,因为他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向她,表明自己的心思。
邀请她不为什么,就是自私的想给她留下一个最好的自己。
-
这几章我究竟在写什么。。。
💩
以后这里星期三不更文了,日更真心累呀。。。
YOU ARE READING
错的时间遇见你
Fanfiction如果千玺是学霸,那许语就是学神! 如果千玺是高冷,那许语就是一座冰山! 那如果千玺喜欢许语,许语...会接受吗? 在这个错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人,应该去抓紧这个缘分吗?还是,等待对的时间,并且在等待的时间里,默默的守护这个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