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 学校
许语早早就到了学校,其实上星期三,许语就知道千玺今天会回来学校,她的班主任陈老师知道许语在帮千玺补习,所以这次千玺回来学校,老师应该也会叫她在学校照顾好千玺。
可经过昨天的事情后......
她不觉得自己可以用以往的平常心来跟他讲话。
尤其是,她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喜欢他。
她在喜欢这类事情虽然迟钝,但她不笨,她很了解自己。
她知道,当她脸红的时候,当她心跳的节奏加快了的时候,当她开始不是自己的时候
她就知道,她喜欢上他了。
不过幸好,这次她发现的早,如果她无视这份感觉的话,应该不久之后,就会回到原来的时候了。
这样耀眼的他,她赌不起。
许语走到陈老师门口前,敲了一下门
"进来"
许语一走进去,第一眼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他,身穿校服,比平常的感觉有点不一样,现在这样穿比较符合他本来的年龄。
这样的他,好像更顺眼一点。
许语把她的目光从千玺离开,走到陈老师面前
"早上好陈老师。"
"嗯,早上好许语,老师知道你平常有帮千玺这孩子补习,因为是你负责帮他补习,所以老师希望平常在学校你也能帮助千玺同学熟悉一下。"
"嗯,没问题。"
"那好,你待会带千玺他去教室,坐你前面的位置。"陈老师跟许语说完,转身继续跟千玺说
"千玺,我刚刚给你那张纸上有全班同学的名字,许语会给你介绍坐在你周围的同学。虽然你待在学校的日子少,但老师还是希望这段时间你能尽量融入班里。"
"嗯,我知道了,谢谢陈老师。"千玺礼貌性地点头
"不用谢,希望你早点能重新适应学校生活,有问题记住要问清楚。待会见。"
"谢谢陈老师。"许语说完后,便关上了陈老师的门
。。。
教室里 - 7:45a.m.
这个时候时间还早,只有寥寥几个同学来到,但当他们进来的时候,目光就已经被某位很久都没有上学的同学吸引了。
千玺和许语的座位在教室靠墙那边,许语的座位在倒数第三行,而千玺的座位在许语座位的前面。
千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但身体却是对着许语,许语桌子上的纸张写有班上每个同学的名字还有相片,许语正在讲解给千玺听谁在班上担当什么位置,还有他们坐的位置大概在哪,尤其是坐在附近的几个位置。
"现在坐你旁边的是李晨光,平时在学习上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他。刚刚进来带着绿色眼镜的那个就是我跟你说过副会长,如果在学校你想加入社团的话他会帮你安排......" 许语仔细地解析着,虽然她也知道他没什么可能真的会记得住这么多,可说了比没说好,能记到多少就多少。
慢慢地,教室里越来越多人,越来越多的目光被千玺和许语两人吸引,原因当然是差不多从来不来学校的易烊千玺今天突然回来了,到最后差不多有半班的同学都在说他们,或者是在说易烊千玺。
有些同学惊讶,惊讶他居然也会回来上学,有些同学不俏,因为他差不多从来不来学校,学校居然还让他这样做?!好像有些不公平...也有些是开心千玺他终于回来学校了,毕竟不是每间学校里都有一个已经出道了包装过男同学在,颜值还挺高的。
这么多目光突然看着这里,许语一定是非常不喜欢的,千玺也不怎么喜欢这种目光。两人很有默契的不再继续,并且回到自己的位置,各做各的事情。
回到学校的第一天,虽然这些事也都在他自己的计算之中,知道同学们会议论他突然回来学校的问题,但现在这种情况......
他发现,许语并不习惯这种情况,也不会喜欢这种事情。
可他却好像。。。不小心把她拉进来了。
YOU ARE READING
错的时间遇见你
Fanfic如果千玺是学霸,那许语就是学神! 如果千玺是高冷,那许语就是一座冰山! 那如果千玺喜欢许语,许语...会接受吗? 在这个错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人,应该去抓紧这个缘分吗?还是,等待对的时间,并且在等待的时间里,默默的守护这个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