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 对他放下戒备心

511 33 4
                                    

倒数易烊千玺生日还有大概一个半月,可明明还有一个半月的准备时间,千玺这几天却好像晚晚都在熬夜一样,每天回到学校都没什么精神。

有次在上课途中千玺终于沉不住而睡着了,头趴在课本上,本来许语也不想叫醒他的,可很快之后老师突然大喊:"坐前排睡觉的柳同学麻烦你放学后留在教室!睡的这么甜,待会弄分卷给你做做,都第几次了这是!"

这个老师出名对学生严厉,尤其是游走在排行榜低端的同学。没有人敢惹他!

所以最后许语还是忍不住,趁老师还在教训哪位可怜的同学的时候,许语拿笔有些大力的刺在易烊千玺的背上,在校服的外套上留下一个浅浅的蓝色笔印。

千玺立马被痛醒,正想转头问许语干嘛刺他的时候,就听到老师骂人的声音,此时老师已经从骂刘同学一个人上升到整个班。

又是说那些上次派的卷多少人拿了80分以下,又说你们是精英班不该拿这样的分数,总之整堂课已经从历史课变成了教训课。

千玺见到立马坐的端端正正的,睡意全没了。

差点刚刚被骂的就变成他了。。

这件事情之后千玺就没有在课上睡着过了,可这还是不阻碍在其他时间睡着。其他时间包括上课前,课堂和课堂之间,还有放饭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会睡着。

星期四,放学后许语和千玺在公司里补习英文。

"你最近究竟在忙什么呀?"许语看着千玺在给他补习的时候昏昏欲睡的样子,终于忍不住问,可千玺好像没有听到似的,手托着头,眼睛半睁,看着桌上的课本发呆。

"易烊千玺同学!"许语又用笔敲了一下他的头

"啊?额。。。是。。。。pi吗?"千玺胡乱说,下一秒许语便用谈一下他的额头。

"什么pi啊?我们现在上的是英语不是数学!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又熬夜了?!" 许语问,看着千玺明明很困,却还是在强撑的样子,心里就某名的感觉有点痛。

"没事,过了这个星期就好了,没关系,继续补习吧。"千玺揉揉刚刚许语弹他的地方,说真的原来被人弹额头这么痛。

"什么没事?你黑眼圈都出来了!"许语语气有点责备,然后伸手碰一下刚刚弹他的地方 "很痛吗?对不起。" 她只是想他醒醒而已,没想到好像用力过猛了。

千玺虽然被许语弹的挺痛的,可看到许语现在关心他的样子,多痛都值了!

"你现在回家休息吧,晚上早点睡,别再熬夜了。"不然她也会莫名的跟着心痛

"這個星期叫我不熬夜簡直比登天還難"千玺长叹一声,但突然好像想到了些什么:"不過当我压力太大的时候,我就会去一个地方放松一下。"

"什么地方?"许语好奇地问

"跟我来!"说完千玺便挽起许语的手,许语想将自己的手从千玺的大手挣脱出来,可是他的手把她的手握的紧紧的,根本就挣脱不开,再加上。。。

她自己,好像也不想松开他的手。

千玺轻轻地打开门,看了看左边和右边,见没有人,然后两人便偷偷摸摸地走出房间,千玺在前带头,许语在后跟着。

公司只说不让他们两进其他房间,没有说不让它们偷偷溜出来啊。

然后,一个在娱乐圈公认的乖宝宝易烊千玺,还有在学校里公认的死板学神许语同学,逃课了!

可两人好想半点罪恶感都感觉不到,反而有点兴奋?

除了在路上遇到一些工作人员要避一避之外,两人在去的路上可以算是畅通无阻!没有被人发现出来!

最后他们兜兜转转去到公司最顶楼比较偏僻的角落,千玺开了手机的手电筒功能才能看得清一点,千玺还是拉着许语的手,一直从房间到现在两人的手还是没有松开过。

而许语好像只从来到顶楼之后,握着千玺的手这个时候握的更紧了。

说实话,其实她是怕黑的,也不喜欢看鬼故事,以前也有陪过龙凤胎们去鬼屋,但她是因为有龙凤胎在她才装出不害怕的样子,再加上他们去的鬼屋都是给小孩子的,能恐怖到去哪?不过现在,龙凤胎不在。。。环境又这么黑。。。。她怎么好像有点。。。装不下去了?

"千。。。千玺?这里是哪里?"许语声音有点在抖,她知道自己应该是快撑不住了。

"这里是杂物房,因为这里离其他房间太远,然后平常又没有人会进来,所以公司最后决定连灯都不换了,说是不想浪费电源。"千玺解析,可感觉到许语的手好像在微微颤抖,有些疑惑地问 "你怕黑?"

"额。。。没。。没有。"许语强撑,怕黑这么囧的事情,她才不要让人知道!就算是喜欢的人也不行!

"不怕黑?那我们就。。。讲个鬼故事如何?"千玺一心就想逗她,其实他挺想知道像许语这种学神害怕的时候会是怎么样的。

许语整个人都开始抖了。

她可以说不好吗?

可是说不好会不会很怂。。。

怎么办?她突然不想去了,她想回去房间,她不要来这种地方,就算是学神也会有怕的事情呀!

"据说,这里没有人来,其实不是不用来,是不敢来。。。"千玺故意把声线也得很低,低到差不多是没声音,可就是这种声音让许语越来越害怕。

"有一天。。。"

"啊!!!"千玺都还没说完下一句,许语就提前大叫了,整个人扑过去,抱着千玺的腰肢,虽然突然被许语抱着感觉简直就是幸福感爆棚,可是。。。他还是有点蒙。

他都没开始呢?她怎么就开始尖叫呢?

"怎么了?"千玺问

"有。。。有毛毛的东西刚刚从我脚边经过了。。。"许语好不容易挤出几句话出来,整个人还是抱着千玺的腰,一点也不想放手的样子。

千玺听到,不禁失笑 :"没事了,大概只是一些服装之类的,你怕你抓住我的手臂吧,你抱着我的腰我很难带你过去。"千玺有些好笑的说道,而许语也从抱着他的腰变成抱着他的手臂,明显就是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我对你完全相信的样子。

说实话,这样的许语好像比平常的许语更可爱更真实,对他完全没有戒备心,这让他非常开心。

如果平常的许语也跟现在一样对他完全没有戒备心,就好了。

-
1400字...
md又开始来了....手癌复发了
常常觉得太多字你们会没有耐性看💩所以每次尽量都不写太多💩
可明显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

还有跟大家宣布一个坏消息
我 没有 存 稿 了
不能 日更了
以后 只能 看 心情 更文
呵呵 呵呵 我 也不想 的
对 不起 大家(哭)
我也 不 想的

错的时间遇见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