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后,许语便去洗碗,本来千玺是拒绝的,觉得应该自己洗,可却被许语冷冷的一声 "坐下,我来洗。" 给吓到了。。
千玺...你作为男主,这么怂真的好吗?
"那...我先去洗澡了。"千玺说
"嗯,去吧,我这里也很快洗完。"许语答
怎么有种许语才是这里的主人的感觉。。
。。。
千玺洗完出来后,便见到许语已经坐在沙发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看
许语抬头,便见到千玺头还有点湿,水滴从发尾滑落,现在的千玺跟哪天在雨中奔跑的千玺,两个身影叠在一起,仿佛又看到哪天的场景。
千玺手拿着毛巾擦头发:"对了你好像没有睡衣,然后我刚刚从我衣柜里拿了一件我没穿过的放在里面了,可是有点大..."
许语回过神来,立马把书放下,应了声:"嗯,谢谢。"就低头冲进厕所,关门。
关门后抬头便在镜子看到脸明显有点红的自己,然后用双手摁着自己的脸,靠在墙边。
好危险......
脸好烫...还好红....
心也跳的好快。
明明刚开始还挺好的,吃饭的时候也尽量不去看他的笑容,之后也尽量压下他煮饭给她而冒出来的感动,可刚刚那个样子,却不禁令她想起下雨的那天。
他拉着她的手的时候...
他不管自己把外套给她的时候...
他跑出去大雨就是为她买一杯红茶的时候...
记忆一点一点回播,最后许语拍了拍自己有点红的脸,停止自己的胡思乱想,开水,开始洗澡。
不要想不要想不要想,你这只是短暂的错觉而已,很快就没有这种感觉了,习惯他,尽量去习惯他的存在。
就不会再有喜欢这种感觉了。
许语很快就洗完澡,擦干身体便穿上千玺给的临时睡衣。
可当她穿上之后,却发现衣服,好像不止一点点不合身...
白色T恤因为是男装的关系很宽松,露出许语前面大片肌肤,衣服本身也很长,去到半个大腿的位置。
裤子就有点尴尬了,千玺拿的是长裤子,可许语太瘦,腰围哪里不是很撑得起裤子,虽然已经把绳子拉紧了,可还是有点松,裤的位置有点低。裤子尾端有点太长,许语折了至少三次才比较合身。
可还是有种妹妹偷穿哥哥衣服的感觉。。
许语把衣服再拉一拉,调整着所以不会显得特别暴露。
幸好这间公寓平时千玺他经理人也会来住,有一些一次性的女性内裤给她穿,不然就更尴尬了。
YOU ARE READING
错的时间遇见你
Fanfiction如果千玺是学霸,那许语就是学神! 如果千玺是高冷,那许语就是一座冰山! 那如果千玺喜欢许语,许语...会接受吗? 在这个错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人,应该去抓紧这个缘分吗?还是,等待对的时间,并且在等待的时间里,默默的守护这个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