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 终于有线索了

497 33 4
                                    

千玺有点习惯了早起,以前赶通告赶多了,慢慢养成了六点钟准时起床的习惯。

今天也一样,六点钟,太阳刚刚开始升起的時候,雨慢慢开始停的時候,千玺缓缓睁开眼睛,揉揉眼,然后整个人就清醒了。

千玺坐起来,转头便看到在自己床上熟睡的许语。

这个样子的许语让他想起那个下雨天,许语也是睡的这么宁静。

她睡觉时没戴眼镜,长长的睫毛,有点粉红的脸蛋,紧抿的嘴唇,让她看起来很甜美。

窗外属于日出的光线射进来,为熟睡中的许语整个人线条变得更柔和。

千玺此时在气垫床上,头放在女孩的脸面前,静静地看着熟睡中的女孩。

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時間會在這一刻,為他停下。
.
.
.
「咔嚓」
。。。

早上许语和千玺吃完早饭后,在中午之前许语便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公寓了,毕竟男女授受不亲,孤男寡女留在一间房子太久也不是太好。

所以当许语见雨停了,便提出要走的要求

"不如我送你回家吧。"千玺

"不用了,我可不想现在在回家的路上被粉丝追跑回家..."许语拒绝

"我叫胖虎送。"千玺打断

"不用麻烦,我..."

"你不怕又偶遇上次那两个粉丝?"千玺再次打断

"哪有这么多偶遇..."

"她们是粉丝,不是其他人,偶遇对她们来说不再是偶遇,而是他们自己的安排。"

".........好吧。"许语只好答应

千玺笑,拿了自己的外套还有钥匙,便开门送许语出去。

"你不用打电话给胖虎说一声吗?"见千玺久久都没打电话给胖虎,许语问

"他已经在下面等了。我今天其实要去一趟公司,所以送你回家是顺路。"千玺解析

好吧其实一点都不顺路,他只是不想让许语觉得自己麻烦到他而已,胖虎应该也不会介意吧...

想起来这好像是许语第一次见到胖虎,常常听圈子里总提起胖虎,却从来没见过他,而许语也挺好奇这个时不时就会被千玺提起的胖虎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根据千玺口中的胖虎,他说体型跟多啦a梦里面的胖虎是差不多样子,不过现实中的胖虎更白一点,也很好打!千玺说他们三常常跟胖虎一起打架!

嗯...能跟他们常常一起打架的人...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把这个戴上。"千玺突然拿出一个黑色的口罩,一个和他平常和现在一摸一样的口罩 "以防万一。"

许语接过,戴上。

等到电梯落到地面时,两人也走的很快。

虽然他们没什么,但还是遇见越少人越好。

免得发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一出大厦门口便见到一辆黑色的车,车辆许语认得,平常就是这辆车接千玺回家。

咔嚓!咔嚓!

后面忽然传来很小的声音,许语停下回头,却发现后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一棵大樹。

快门的声音?

可是没人呀......

听错了吗?

"许语同学,怎么了?"千玺见许语突然停下,走过去看着许语看的方向。

"额...没什么,听错了。走吧。"

"听错?"千玺再看一看树,心里有些疑惑,也有些不安

"千玺同学!走吧!"许语见千玺呆呆看着大树,虽然自己也很好奇,可还是怕会被人认出来。

"...嗯。来了。"

。。。

"都叫你用手机拍算了,用什么相机呀!刚刚差点被发现了!" 女子怕打一下在坐在身旁的另一个女子

"别动!你已经这么重了你还动!就不怕一不小心摔成肉饼吗?"被怕打的女子低声骂,随后小心把相机放好在袋里:"你现在先下去,待会我把相机扔给你后我再下去!"

"好好好,你小心相机,现在这个相机很重要!"

"废话!你以为我是你呢!我很小心的好不好!快下去!"

两人一个接一个从大树跳下,一到地面拔腿就跑,脚踏进水的时候溅到已经湿了大半的裤子上,可他们好像一点都不在意,就这样跑着。

终于,过了这么多天,终于有线索了!

错的时间遇见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