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玺摸着许语柔顺的头发,其实他不是很懂帮人吹头发,更何况是女孩子。手势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会不小心弄痛她或是烫伤她。
许语头发可能因为刚刚洗完澡的关系很香,闻着很舒服,摸着也柔顺,而许语虽然一开始很反对他帮她吹头发的事情,可现在却乖乖坐在椅子上,几乎是任由他摆布。
如果在未来,许语真的成为了他的人,而他们真的同居一起生活了,他一定天天都帮她吹头发。
他没有什么奇怪的癖好,可是他能帮自己喜欢的人做事情,也算是一种幸福。
。。。
千玺住的这间公寓其实真的不大。
因为这间公寓其实是拿来摆的。原本是yuna姐(经纪人)要来照顾千玺所以才时不时拿来暂住。
所以基本上,这间公寓有六分之一时间是拿来给千玺他们三个住,另外六分之一的时间给yuna姐住,最后那六分之四时间公寓是空的。
也是这几个星期许语来补习才多了点千玺的衣服在这。
然后因为本来就是拿来暂住的公寓,公寓里的设计是一房一厅一廁所。
所以两人最后决定,两人晚上分开睡,一个睡气垫床一个睡大床,但谁睡大床呢?两人心里却都打算让给对方。
"易烊千玺同学我说了今天晚上我睡气垫床!你现在躺在哪什么意思?"许语一进睡房就见到某千玺已经抢先趴在气垫床上,然后把大床留给了她,而大床上的轻松熊些有部分的也已经移到去气垫床了,而剩下在大床上的很多都是白色的那只懒懒熊。
好偏心。。。只拿轻松熊,懒懒熊一只都不拿。。
不对,现在重点不在这里。
而是她明明告诉他今晚她睡气垫床,他却一点都听不进去!
"千玺同学麻烦你腰不好就睡回床上吧,你以为你的腰还很年轻吗?"许语蹲下用手推了一下千玺,不是很大力,只是轻轻的推一下。
"哎你别推我!我作为一个男生,是不会让一个女生睡气垫床的。"千玺不动,继续玩着手机
"易烊千玺你给我上去!"许语再推,可千玺还是不动。
"你觉得作为这间房子的主人,我会让客人睡气垫床吗?"千玺放下手机,一动也不动看着许语。
许语怒了。
他听不懂人话吗?
易烊千玺,别怪我对你的轻松熊不好,是你逼我的。
"不动是不是?好!"许语手一伸便抓住千玺最爱的轻松熊,千玺见到,想都没想,便起来伸手想去拿轻松熊。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被王俊凯王源他们训练的太多太好,练成了一见东西被抢,尤其是轻松熊,就扑过去的技能,还是要把对方先扑倒在地报完仇再把自己东西拿回去的那种技能,现在一见轻松熊被抢,身体的第一个反应便是...
扑过去........
嗯,很好,这个技能如果是用在平常王俊凯王源他们两身上是非常适合的,谁叫他们抢他东西来着。
可现在嘛...
抢轻松熊的那人变成了许语。
被千玺扑倒在地的变成了许语。
所以,现在被千玺压在地上的,也变成了许语。
男上女下这样暧昧的姿势,在某公寓里,某房间里,某张气垫床上,就这么发生了。
千玺的脸就这样防不胜防的放大呈现在许语的面前,鼻尖差点碰到她的鼻尖,睫毛很长,好像比她还要长,好闻的男性气息扑过来,让许语微微脸红。
她现在甚至还能听得到,自己越跳越快的心跳。
YOU ARE READING
错的时间遇见你
Fanfiction如果千玺是学霸,那许语就是学神! 如果千玺是高冷,那许语就是一座冰山! 那如果千玺喜欢许语,许语...会接受吗? 在这个错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人,应该去抓紧这个缘分吗?还是,等待对的时间,并且在等待的时间里,默默的守护这个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