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 想跟你一起更久一点

572 30 2
                                    

过云雨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大概十五分钟之后,雨就停了,阳光从云层中晒出,落在他们身上。

千玺缓缓睁开眼睛。

雨停了

他睡了吗?

千玺动了动身体,想站起来,却发现左边的肩膀很重。

肩膀怎么那么沉啊?

千玺扭头,便看到许语沉睡的样子,头挨在他的肩膀上,整个人褪去一身冷冷的感觉,像个小孩子一样,累了就睡了。淡唇紧抿、弯弯的睫毛、脸似乎有些红、眼镜滑落在小巧的鼻尖哪里。

好奇心驱使下,千玺伸手,小心地拿开她的眼镜。

而结论是,没有戴眼镜的许语,明显是很清纯、很安静、

很美。

就算只是见到她的侧颜,也能想象得到,她此时的正面,是有多好看。

千玺呆呆的看了几秒,然后别过头,手放在嘴前,好像是在掩盖自己的脸红。

妈呀,好危险。。

还是先叫她起来吧...现在都不早了,太晚回去她家人会担心,尤其是她两个弟弟妹妹。

"许语,雨停了。"千玺的声音不大,可是却很温柔。可能就是语气太过温柔,许语听到声音的时后不但没有起来,嘴里还说着带点撒娇的话。

"嗯...再睡...五分钟........"语气微微带点撒娇,说的时候头好像想埋在千玺的肩膀似的,找了个比较舒服的姿势然后又睡过去了。

许语因为睡觉声音有点酥,此时的千玺终于知道有一把很酥的声音的威力了......

怎么办?

更加舍不得叫醒她了。。

有点...可爱。

算了,让她安稳的睡过五分钟吧,看她样子,她好像真的好累...

想着,千玺把许语的眼镜叠好,放在还披在许语身上的外套的口袋里,然后小心翼翼地从裤袋里拿出自己的手机

虎^在哪儿?我来接你

这是二十分钟前胖虎发过来的信息

千^图书馆附近那条旧街的小店门口。对了,许语也在,可以送她回家吗?

虎^.........好。

大概五分钟后...

虎^我到街口了,你们过来吧。

千玺收起电话,到此时此刻,他还是不忍心去叫醒熟睡中的许语,最后他决定,既然不叫醒,那就背她过去吧,反正从这里到街口也只是很短的路程而已。

可现在这个情况,好像,很难把她背上来....

要不......公主抱?

如果说刚刚见到许语没眼镜的样子千玺的脸是苹果红,那现在他的脸就真的跟番茄一样颜色了。

千玺深呼吸

整理一下自己的思想

现在他的"朋友"睡着了,很累,他不想叫醒她是因为她好像真的很累,他两现在是同学的关系,最多就朋友,嗯,就是这样。

千玺跟自己在心里讲完之后,做好心理准备之后,心里好像有个低了,便蹲下把熟睡的许语抱起来。

许语身高差不多有170,看似很高很重,但当千玺抱起她的时候,却没有想象中的重,虽然不轻,但对于她这个高度,好像又有点太轻了。

千玺皱眉头

看来下次她来补习的时候应该弄些吃的给她吃,太瘦了。

去街口的路千玺走得很慢, 一是因为不想弄醒她,二嘛......可能是因为,他想这样抱着许语......

更久一点吧。

错的时间遇见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