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语拉着千玺的手在雨中跑着,可慢慢的,不知什么时候千玺追上来了,变成千玺拉着许语的手在雨中奔跑。
相比起她开始变得有些冷的手,易烊千玺从一开始到现在都还是那么暖,也莫名给人一种安全感,许语不禁握紧了点。
最后他们停在一条旧街的小店前避雨,雨越下越大,街上的人现在应该都在搭巴士回家的路上或者是已经回家了。只有他们两个,在关了的小店门外看着雨,等着雨停。
"哈嚏!"冷风吹过来,衣服之前在外面就已经被淋湿了,现在被这么一吹,身体立马就感觉秋天的寒冷。
千玺见到,立马就紧张了,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披在许语的身上,自己身上只剩下一件長袖衣服。
"哎?千玺同学,你不用...."
"穿着,不准拒绝。"千玺直接望着许语的眼睛,似乎是能看穿她在想什麼,许语有点避不及。
千玺微笑,摸摸她的头
"等我,我很快回来" 说完千玺后退,然后转身便跑出去了。
"。。。"许语一时间忘了阻止他跑出去,提醒他现在就这样走出去会生病,提醒他他現在身上的外套都給她了,他就這樣出去會冷。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千玺都已经跑远了。许语站在原地,紧紧抓着千玺的外套
"等我。"
千玺的這句话在许语的脑海里一直循环响起,他摸她的头时手心传来的温暖仿佛还能感觉到,他笑时嘴角会出现的梨涡在脑海里挥散不去。
许语蹲下,尽量把外套的温度传给整个身体,然后把头窝在千玺外套里。
他的外套.....很温暖.....有着他的他的气息.......感觉很舒服。
。。。
大概十分钟后,千玺还没回来。
怎么办?要不要出去找他?
许语站起来,正打算去找他,可身体刚站起来头就有点晕,有些站不稳,接着便感觉到外面再次吹来的寒风。
"哈嚏!哈嚏.....哈..啊嚏!!!"许语一连打了三个喷嚏
突然,一个暖暖的东西贴在了她的脸上,他身上的长袖衣服早就湿透了,隐隐约约能看到他结实的胸膛,她抬头,看着他被雨水打湿的头发,似乎还有些水滴从刘海落下,可他似乎不在乎。
看到她还在他很开心,梨涡一直挂在嘴边,他把手中的杯子放在她脸旁,然后又移开,放在她的手中。许语拿着手中的杯子,杯子传来的温度很暖,本来很冰的手差不多是一瞬间就暖和了。
"对不起,去了那么久,让你担心了。"千玺低声说,低声时声音比平常更酥,给人一种深情、温柔的感觉。
许语莫名脸有点红,心跳的节奏.....怎么跟平时不一样啊.........
千玺见到,手背放在许语的额头
"应没发烧。"千玺语气有点担心,也有点内疚。
他来的时候正好看见她身体好像站不稳似的,好像大风一吹她就会倒下。心里默默开始自责起来,如果不是自己身份敏感还要送许语回家,她就不会和他一起站在外面被雨淋被风吹。
"没...没事。额...这是什么?"许语指的是千玺给她的饮料
"这是红茶,喝了让身体暖和一下,也没那么容易感冒。"
"谢谢...不过,其实你不用。。"
"。。。连累你了,对不起。"千玺道歉,同时也是跟她解析他做这些事情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跟她道歉。
"没关系。"许语明白他的意思,心里默默松了口气,可同时也觉得闷闷的。
他做这些事情只是为了道歉而已,并没有其他意思......
大雨继续下,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两人坐在关了的小店面前,跟在图书馆时候一样,两人并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等着雨停,听着雨滴滴答答的声音,气氛格外平静。
唯一不一样的感觉,就是多了点暧昧的感觉,环绕着周围,在这个平凡的下雨天,多了一点不平凡的感觉。
YOU ARE READING
错的时间遇见你
Fanfic如果千玺是学霸,那许语就是学神! 如果千玺是高冷,那许语就是一座冰山! 那如果千玺喜欢许语,许语...会接受吗? 在这个错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人,应该去抓紧这个缘分吗?还是,等待对的时间,并且在等待的时间里,默默的守护这个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