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 忘了戴眼镜

565 31 2
                                    

"明天早上我在你家楼下接你。记住早点起床喽。"

星期六 - 早上8:00

一丝阳光从窗帘缝之间射入房间,刚好落在许语脸上。许语微皱眉头,翻身换了个姿势继续睡觉。

本来许语是想这样睡下去直到至少九点半,可是却被一个不怎么和谐的手机震动声打破了这个希望。

手机至少震了三次,许语才缓缓伸懒腰,揉揉眼睛,然后才伸手去手机看短信。

易烊千玺:许语早上好~起床喽~

易烊千玺:小懒虫快起床喽,已经八点多了

易烊千玺:待会我们先去吃早餐,然后再去我跳舞哪里好不?

当许语正打算问千玺她应该去哪里找他的时候,千玺突然又传来短信

易烊千玺:我现在在你公寓楼下等你,不信你打开窗帘。

看到最后一个短信的时候,许语差不多是用飞的奔去窗口。许语住的楼层不算高,很容易就能看到下面的人,而果然,许语一拉开窗帘,便见到千玺在下面,看到她开窗帘的时候还向她挥了挥手。

许语立马关上窗帘,然后又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奔去洗手间开始洗刷。

妈的智障??!他是傻吗???!这样大大咧咧地出现在街上就不怕别人认出来吗???虽然现在是很早....这里也没什么人会经过........可还是会很容易被人出来呀!

未免做成不必要的麻烦,许语用了最快的速度洗刷干净穿上昨天晚上就选好的衣服并且在纸上跟龙凤胎和保姆说今天他们要做啥,然后便飞奔去楼下找千玺。

一打开门便见到千玺在前面的大树下等她,旁边还有辆单车停在旁边。

看到许语从门口出来,千玺一只脚踏在单车上往许语方向过去。

幸好他还知道戴口罩还有帽子,诶...不过怎么感觉自己今天好像哪里有点怪怪的......好像忘了带些什么似的。

"哟早安,许...语。"千玺在许语面前停下,脚从单车脚踏上下来。

"你今天怎么就踩单车来?你傻吗?!!就不怕会被粉丝认出来吗?"许语双手抱胸前,黑白分明的眼睛瞪着千玺,虽然她现在并看不了他的嘴,却还是能看到他在笑。

"所以我就早点来了呀。还有下次你不用急着下来,我有分寸,你看你......"千玺从口袋里另外拿出一个口罩戴在许语脸上。

"居然忘了带口罩,但是..."千玺帮许语带好口罩,拨开一些在许语脸上的头发

"你不戴眼镜的样子,很好看。"千玺的眼睛直直看着许语的眼睛,眼下臥蠶显现,都说眼下有卧蚕的眼镜特别能电人,现在许语好像知道为什么了...

"上车吧,带你去个好地方吃早餐。"千玺转身走向单车,坐在单车上,看着许语还有点呆的样子,然后突然貌似又醒过来的样子走去座位后面坐下来。

"坐好喽,时间关系我可能会开得有点快。还有会走小路,小心转弯位置。"千玺提醒

"哦。"她脸好像又红了,怪不得从刚刚开始就觉得怪怪的,原来她忘了戴眼镜。她居然忘了戴眼镜!幸好她近视不深,可还是感觉有点难为情.....

早知道就不急了!早知道就让他在下面再等一会了!!

-

错的时间遇见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