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 照片不能留

468 29 6
                                    

两个女孩飞快跑回她和同伴们说好的地点,对于获得这个重大的线索之后她们表示一秒都不想浪费!只想尽快查出那个女孩是谁!怎么会和易烊千玺在一起!还有...
.
跟千玺,到底是什么关系。
.
。。。
.
第二天是星期六,许语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每月至少两次要在假日时候回学校,尤其是今天,大雨之后,学校出现漏水问题,这个时候,更加要回去学校尽快解决问题。
.
学生会过后,许语正打算收拾东西离开,去到校门口,却见今天没有出席学生会议的李晨光,千玺现在的同桌。
.
这样站在门口,好像是在等一个人。
.
"许语同学!"许语走过,李晨光突然叫住许语,许语回头,便发现原来他手上还拿住一个文件夹。
.
"来参加会议吗?不好意思同学你来迟了,不过如果你拿来了能帮助学校漏水问题的解决方案的话,我想我可以跟学校解析你今天为什么没来。"许语冷冷的说,李晨光低头笑了一下,还笑得莫名其妙。
.
"许语同学,还记得,校规第十条是什么吗?"李晨光抬头看着许语的眼睛
.
"校规第十条,不管是校内还是校外,本校学生都不准谈恋爱,并无任何例外。怎么了?"许语回答,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问这条问题。
.
"麻烦你好好记住这条校规,这次我可以帮到你,下次我可不担保能再帮你一次。"李晨光将文件夹递给许语,许语接过文件夹,眼神疑惑看着他
.
"你不是想做下一届的学生会长吗?那就请你别做傻事阿。"李晨光笑,然后就走了,留下许语一个,被他莫名其妙的举动弄的有点不安
.
什么傻事?什么校规第十条?
.
许语打开文件夹,发现里面是一些相片。
.
相片一男一女穿着差不多款式的外套,连口罩都是一样,两人走路的距离让人产生他们是情侣的错觉。
.
虽然看不到整张脸是什么样的,可相片上的男孩许语认识,是易烊千玺。
.
而走在易烊千玺旁边的,就是她自己。
.
许语转身想找李晨光,问清楚他是如何得到这些相片的,却发现他早已经不见人影。
.
怎么会有这些相片?
.
这些不就是昨天千玺送她回家的照片吗?
.
许语把相片塞回文件夹里,心想着回到家就立马把这些相片撕毁。
.
这些照片,不能留。
.
不過如果能拍照片就證明他們可能真的已經看到過他的正面了,甚至是他在哪間學校读书都可能知道,不然李晨光怎么会有这些照片呢,看來這幾天还是不要常常外出比较好。
.
去千玺家补习的时候也是,最好还是换过地方吧。
.
看来还是要好好跟千玺再谈一次这个问题。
.
。。。
.
星期一早上,许语前一天晚上便传短信叫他早点回学校,谈一谈关于粉丝的情况,千玺心里不安的预感越来越强烈。
.
所以千玺一早就起来,到学校的时候居然比原本和许语约定的时间早了半个小时。
.
他和许语约定在学校后门前,因为反正很多时候也是从这个门口进,也没什么人会从这里进,毕竟这里不近大街,除了校工有时候会打理这里的植物之外,根本没人会经过这里。
.
千玺来到大概十分钟后,许语就从学校里出来。
.
"你怎么这么早来?等了多久?"许语见千玺已经在这里等她,有点惊讶,明明现在七点半都没到。
.
"不久,我刚刚到。对了,你说想谈谈关于粉丝的事情,怎么了?"
.
许语告诉他有人拍到他们两在一起的照片,地点还是在他的公寓楼下,不过没有提过李晨光的名字,她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
"你是说,已经有人拍到我和你在公寓楼下的照片了吗?"
.
"嗯。"许语点头 "我想,这几天我最好还是不去你家补习了,反正你学习都已经开始跟得上了。"
.
"不行!"千玺想都没想就反对,补习现在可是他和许语唯一可以光明正大地单独相处的机会,他才不要放弃这个机会
.
"可是..."
.
"关于粉丝我待会打电话给yuna姐问一问该怎么做。可是补习我是不会停的。"千玺语气有点霸道,完全不让许语反对的机会。
.
许语见千玺霸道的语气,明显是完全说不通,也就放弃拒绝了,反正一开始也不是她负责安排,就让他来解决这个问题吧。

错的时间遇见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