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 蜜汁角度

475 30 1
                                    

放学后,许语便收到易烊千玺传来的短信,上面说以后去公司练习室补习,上面还有有公司的地址还有在哪间房间补习,时间还是一样,就是补习的地点不一样而已。

"就是这里吧?"许语站在房间外面

应该是这里呀,可这里写的这么是音乐室呢?不是补习吗?

许语:千玺同学,我到了。

千玺:你先进去吧,公司有事跟我说,我很快过来。

许语先走进去,房间不算大,桌子被放在房间角落,千玺的功课都在上面。

许语把自己的书本放在桌子上,然后便开始在房间里左看看右看看。

房間不大,但應該有的基本樂器都在裡面。吉他、鼓、还有钢琴...

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已经好久没有坐下好好弹琴了...

许语摸了摸琴键,按下去,钢琴的声音传出。

这间房间隔音应该挺好吧......

许语在琴椅坐下,她闭上眼睛,手慢慢放在琴键上,按着脑海里的旋律,手指开始在琴键之间舞动。

而歌曲,正是几天前在千玺房间看到的那首歌。

虽然很多地方她都不记得了,但凭記憶还是可以把那种感觉弹出来的。果然,这首歌跟自己想象的一样优美,好听,如果现在可以照着谱弹的话就更好了。

许语弹下最后一个音,这首歌虽然不完美,她弹的也不完美,但她却很喜欢。

非常非常喜欢。

有点好奇千玺是写给谁的。。。

会是写给他偷偷喜欢的女孩吗?

有点羡慕。。。

许语坐在琴椅上,一只手还是放在琴键上,刚刚弹完的旋律一次又一次在脑海里循环播放着。

千玺站在门口很久都没有进去,他见许语脸上似有似无的笑容,身穿校服,低头看着琴键想东西的样子。

千玺当然知道许语会弹琴。

做了'阿羊'这么多年,许语有什么他是不知道的!

但是,如果可以听一次许语弹琴给他听,就好了。

想象中的画面与现实中的画面交叠,然后在千玺脑袋里无限美化。

最后他偷偷拿出手机,想把这个画面拍下来,可是好巧不巧,在拍下的那一秒,许语一转头便看到在偷拍的千玺了。

手机的快门声好像在告诉千玺在干嘛一样,许语看着千玺,问

"你在拍我?"许语挑眉,手指着自己

"啊?额。。。没有!我在自拍呢!待会想发一下微博,然后...你看镜头是对着我的。。。"说完千玺手快的按下切换镜头,然后还对着镜头拍了一张。

"看你刚刚把手机放到这么低...不像自拍呀。"许语继续说

"额。。。听说。。。从下面拍上去,特别帅!不信你看!"说完千玺还给许语看了一下刚刚胡乱拍的照片

许语看了一看,皱眉头:"这张。。你也打算发上去啊。"许语在心里非常疑惑,表示这莫名其妙的角度,她表示不懂。

"对呀!还是现在发呢!怎么了?"可说完这句不到三十秒钟,千玺就后悔了。

这照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整张照片只看到两个鼻孔还有下巴,别说帅了,能看得出是谁就不错了。

"这。。。"千玺有些犹疑了,正想着借口不发照片的时候,许语开口说

"你要发照片就快发吧,我们还要补习呢。"然后许语便站起来走向易烊千玺,把手机抢过来,然后按下"发送",之后走回桌子打开课本,留下石化了的千玺站在哪,还在想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她好像。。。好像按下了发送。。。。

哦no...

靠!

靠!!

靠!!!

他的一世英名呀!!!他的偶像包袱呀啊啊!!!!他的形象呀!!!全都没了!!!!!

快删掉!尽快删掉!!!立即删掉!!!

千玺按下"删除此微博",可是...面对强大的千纸鹤们,删微博。。。会有用吗?

答案是:没用!

千纸鹤们表示:秒删?宝贝你又秒删?!没关系!你的肥鹤们经过多次训练还有教训之后,已经练得了一手好截屏的技能!

所以,就算易烊千玺真的在三秒之内秒删微博。照片,还是会传到整个微博都是的。。。

"千玺同学,时间不多了,你还站在那对着手机发呆干嘛?快过来!"许语叫,一脸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些什么'好事'的样子。

"。。。好的,许语同学,我们开始吧。"千玺此时只是想哭想骂人,但对方是许语,又不忍心责备她。。

肥鹤们...啊不,美丽的鹤姐姐鹤妹妹鹤阿姨鹤妈妈们!

这次真的不是在逗你们呀!

我是真的不小心发出来的!!

求放过!

求别转载或分享!

你家爱豆还想留住自己的偶像包袱啊啊啊!

错的时间遇见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