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 喜欢的感觉

542 40 5
                                    

千玺一只手拿着轻松熊,另一只手撑着身体,这样的姿势,似乎还能闻到属于女孩的美好气息。

千玺看着许语的眼眸,远看不发现,近看才知道原来女孩的眼睛也能这么美。

亚洲人一般瞳孔都是深棕色,一少部分是接近咖啡色,但茶色的瞳孔一般都很难看得出来,因为在一般光线不足的情况之下,茶色瞳孔会和棕色瞳孔没什么分别,但当你一仔細看,就会发现茶色的比较偏红,很美。

听粉丝说他自己的瞳孔也是偏茶色的,可许语现在这么一看,明显她的比他的还要明显,漂亮。

就算是隔着眼镜的玻璃片,也能看得出许语的眼睛真的很美很美。

在学校为什么就没有人说过她漂亮呢?

一个星期里他问其他同学的时候他们都是在说许语怎么神一样怎么高冷怎么不是人类,却没听过别人说她美或者漂亮。

可许语明明就很漂亮呀,气质也很好,就是在学校高冷了点冷漠了点,怎么就没有人发现呢?

两人这样的姿势保持了几秒,许语是被吓到了,虽然她莫名的并不排斥他和她这样的近距离,可还是很尴尬呀...

千玺一开始是被自己惊到了,他怎么一看到轻松熊被抢就扑过去呢?他怎么就控制不住自己呢?他怎么就不看清楚抢轻松熊的是谁呢?

可另一半的易烊千玺此时却是在想...

易烊千玺,干得漂亮!

你终于把许语给扑倒了!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追不到媳妇了!

"千玺同学...可以起来吗?你好重......"许语声音很小,小到差不多连自己都听不见,但千玺还是清楚的听到许语的请求。

千玺听到立马坐起来,回过神来,刚刚把许语压倒在床上的感觉让千玺脑子直接当机了。

许语的脸早就变得很红很红,眼睛一直不敢看千玺。

慢慢回想起,千玺的脸也开始变得非常红,同样地,他也不敢看许语。

气氛可以说是非常尴尬...

"...额......"

"要不我睡床上"

"不然我睡床上"

两人是在同一时间说这句话的。

"你睡吧,你是客人,还是女孩子,男生要让女生,今天晚上你睡床上。"千玺打破尴尬,最后说。

许语也不拒绝了,低头小声说一声 "好。"就爬上了千玺的床。

"那...我现在关灯吧,早点睡,明天还要上学。"千玺说完便起来关灯

"晚安。"

"晚安。"

空气再次沉默,剩下雨在外面滴滴答答的声音,还有外面风吹的声音,让房间的气氛少了点尴尬,多了点宁静。

许语躺在床上,脑子混乱,虽说床单已经换过了,可上面属于千玺的气息,她还是能感受得到,让她想起刚刚千玺压下来的时候的感觉。

就算今天晚上房间比平常还要冷好几度,许语还是能感觉到自己已经红到有点烫的脸,心跳砰砰砰的乱跳,如果是以前什么都不知道的她,这种时候肯定是以为自己发烧了。

可现在,当她知道自己原来是喜欢千玺的,她就知道不是因为自己生病,而是因为自己喜欢他,所以对于这种情况,自己才会变得如此不是自己。

如果换着是别的男生,她一定没感觉。

一定还是会是那个冷静的许语。

不是现在,心胡乱跳着,脸红到发烫,脑子还是混混沌沌的许语。

今天,她好像接受了,她是真的,喜欢上易烊千玺这个事实。

虽然很早就发现自己对易烊千玺是不同于其他人,却从来没有接受过她喜欢他这个现实。

但今天之前都在逃避这份感觉,好像又是因为,那个原因。

"让对方互相喜欢上对方很容易,可让对方只爱你一辈子,并对你忠诚,却只是个童话故事。"

这是妈妈小时候跟她说过的一句话,她非常相信,因为妈妈告诉她,媽媽一开始也以为自己活在童话故事里,爱上就是一辈子,爱上就对你忠诚,但现实却并不是童话故事。

爱上了,并不代表一辈子,更不代表忠诚。

只从哪件事,那一番话之后,许语便和妈妈一直以为,喜欢和爱情不是真的,喜欢只会是生活中其中一个特别麻烦的麻烦,而爱情,只会令到你整个生活乱掉而已。

直到好久,她都觉得妈妈说的都是对的,可现在喜欢上易烊千玺了,虽然还是觉得麻烦,但心里,却是期待着?

脑子好乱,喜欢好麻烦,但她却还是很期待。

期待什么?

她也不清楚。

。。。

而千玺这个时候,其实跟许语一样,也只是躺在床上,一点睡意都没有,脑子也是一片混乱。

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情,脸上就会出现很淡的红晕,嘴角藏也藏不住的微笑。

当然也担心从此许语又会因为避免尴尬而再次远离他,如果明天许语真的这样做,那也没关系,反正现在不急,他现在还有很多时间。

他和许语现在这个关系他其实已经非常满意,本来只是以为他们只会成为比同学关系好一点的朋友,没想到他们的关系会变成到...比朋友更多的关系。

有点害怕明天的到来,但同时,跟许语一样,也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麻蛋写这章的时候我脑子分分钟比许语乱。

我鬼知道喜欢是tmd什么感觉呀?

距上一次真正喜欢上一个男生,都已经是四年前了?

鬼知道tmd喜欢上人是什么感觉?
(可我居然还可以写那么多)

{本章1111字,某作者注定孤独一生)

错的时间遇见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