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一,可能对其他人是一个再普通不过讨人厌的星期一,可对于易烊千玺所在的这间高中,差不多全校人今天都有一个共同话题
就是当红tfboys的成员易烊千玺回来学校了。
据传闻,这次一呆就是直到圣诞假期开始。大部分的女生都表示欢迎千玺回来学校,男生们也说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多了一个同学吗?
总结来说,整個星期没有什么特别奇怪的传闻流出来,千玺松了一口气,谢天谢地去了。
。。。
放学的时候,今天又是另一個星期一,许语要去千玺家帮他补习数学,本来千玺打算這次叫许语坐他车一起去的,可却被许语冷冷的一句 "你不觉得现在是非常时期吗?" 拒绝
千玺也表示理解,毕竟经过上星期天的事情后,他不保证今天不会又有粉丝出来跟他回家,到时候就不止住的地方被曝光,许语还有可能会被拉进来。
到时候,不但他会被黑,许语也会要承受比他更多的压力。
...
千玺到家大概三十分钟后,许语就到了,按了一下门铃,千玺立马从椅子上站起来冲去门口,但在开门前一刻,他转身,看着在饭桌上那个细心包装好的袋子。
待会给她的时候,应该不会不敢给吧。。。
不过借口他都已经编好了,应该就没什么问题的。
应该。。。
千玺开门,便见到许语有些气喘呼呼的样子,好像刚刚跑上来一样
"怎么了?怎么好像刚跑来似的?"千玺问
"呼。。。刚刚好像碰见上星期天那两个粉丝了。。。"许语有些上气接不上下起,千玺连忙给她倒了杯水,她喝了一口,继续说
"刚刚在巴士上有两个女的坐我后面,一开始他们只是在聊关于你的事情,可后来她们突然说什么上星期在图书馆跑走的男的是你,还说什么一定要找到跟你在一起的那个女的。我心里感觉到不对。避免被她们发现我,就打算早下几个站,免得真的被她们认出来。但是。。。在我下车前,不知道怎么她们却认出我来了。
我下车的时候她们也跟我一起下了,我本来还不为意,以为只是碰巧而已,可后来她们越跟越贴,在最后一条街我直接就跑上来了。。。跑楼梯。"许语说完捏捏太阳穴,继续说 "她们可能已经看到我的正面了,不然不会跟着我,唉。。现在该怎么办。。。"
千玺听完之后心里那个烦呀,已经看到了正面,就说明就算他们两现在真的没什么只要一有照片,关于许语的一切就有可能曝光在网上。
到时候依照某些粉丝其极端行为,他不能担保他能好好的保护好许语和她的家人
"要不我们换个地方补习?"许语提议
千玺摇摇头 "不行,换个位置并不会解决问题的,现在的问题是,怎么样才能不让那两个粉丝见到你。"千玺想了想,继续 "不如以后还是我负责接你吧?这样就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偶遇,还省钱。怕学校的人看到的话大不了我过一个街口后在车里等你。"
看似是问句,但他这样一说问题就好像解决了。
首先第一,他接她的话他和两个粉丝再次碰面的机会就没了,因为这样就不同路了。第二,省下了很多的巴士钱,现在的车票很贵的呀,都能吃下一顿饭了。
不过他负责接她?其实许语本来是想提议出以后还是在学校补习算了,因为她觉得上来他家补习什么的太暧昧了。以前不觉得是因为她对他没感觉,可现在不同了,她的目标是在短时间内让一切重新恢复到正常,包括她对他的感觉。
许语心里着急呀。
算了,大不了就当好好训练一下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感觉,最多不就是用多点时间来淡下这份感情。
可是,真的可以淡下来吗?
-
我怎么感觉我把女主写的越来越矫情,希望最后不会在矫情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呵呵。
YOU ARE READING
错的时间遇见你
Fanfiction如果千玺是学霸,那许语就是学神! 如果千玺是高冷,那许语就是一座冰山! 那如果千玺喜欢许语,许语...会接受吗? 在这个错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人,应该去抓紧这个缘分吗?还是,等待对的时间,并且在等待的时间里,默默的守护这个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