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音乐学会

16 2 0
                                    

  下课了,同学们一窝蜂地出了课室,我把书本放进书包,转回身的时候就发现坐上摆放着一盒饭盒。

  "我妈妈今天早上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早就起身了,还心血来潮做了一大锅的蛋炒饭,她叫我带一盒给你。"阿林对我说。

  "哈哈,我最爱吃的蛋炒饭,太谢谢你妈妈了!"

  此时,班上只剩下三个人,那就是我、阿林和坐在我旁边的一位女生。

  她留着一头短发,戴着一副眼镜,给人一种好学生的感觉。

  她也带了一盒便当。

  阿林坐在我对面的位子,开始吃东西。

  班上静静的,感觉有点奇怪,于是我便开口问那个好学生:"嗨,我叫吴翠纹,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庄惠青。"

  "我叫林佳心,很高兴认识你。"

  之后,我们便开始聊了起来。当然,她大多数只是微微笑,我和阿林说比较多话。

  下课后,我们中一的学生被老师叫去礼堂选你要参与的课外活动。

  灵录学校的学会包罗万象,你可以自由选择。你最少得选一个学会,最多则能三个。

  我们向我们最爱的音乐学会走去。

  走没几步,我们就傻眼了,因为——好多人!而且大多数是女生。

  这堆女生你推我挤,拼命地往前钻,还拼命叫喊着。

  "立航学长你好帅,让我进吧!"

  "路义学长,我可是SHY的头号粉丝哦,你千万别让我失望!"

  请问SHY是什么东西啊?

  "仁司学长,我喜欢你很久了,看在这个的份上,让我加入吧!"

  这个女生也太坦白了吧,当场就告白了。

  看来我已经知道为什么这些女生会这么"勤力"了,原来是为了早上坐红色跑车来上学的那三位外星人。他们没戴墨镜,看起来挺帅的。

  我和阿林对望了一下,也不落人后,学着那些女生向前挤。可是那些女生也太强壮了吧,怎么挤都挤不进,还要被她们骂。

  这个时候,其中一个外星人走到了摊子面前,对我们大声说:"各位粉丝,我知道我很帅、很有魅力,也知道你们发了疯似的爱着我们。但是,就算音乐楼再大也挤不进半个学校的学生啊,你们说是不是?"

  "是!"怎么这群女生忽然变得这么有默契?

  "所以,我们打算在几天后举行选拔赛,表演项目自由,只要跟音乐有关就行,评审将由音乐学会会长——居立航、第一副会长——秋仁司以及超级帅的第二副会长,也就是我——神路义担任啦!我们会从中选出八十名中一学生来加入音乐学会。你们有意见吗?"

  "没有!"

  "那你们就各自回班吧,别太想我哦!"

  呕,他也太自恋了吧。十句里面就有八句是称赞自己的。虽然看上去是挺帅的,高挑、均称的身材、王子一般的脸和举止,但是他说出的话真让人觉得恶心。

  两节之后就放学了,阿林对我说了一声"再见"就冲出课室了。真实的,每次一到放学就不认我这个朋友了。

  没办法,我只好跟我隔壁的"好学生",叫什么来着?哦,庄惠青一起走出校门口。

  可是,还没走到校门口,就看见阿林和那三位外星人被一群女生包围着。

  今天还真是发生好多事。

音乐学会之恋-阿吴篇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