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游乐场

19 1 0
                                    

隔天是周六,又加上昨晚我很迟才睡,所以我睡到上午十一点才醒。

仁司学长好像没有在家里。

"妈咪,仁司学长呢?"

"他刚刚一早就回学校了。"

"回学校?今天又没上课。"

"人家小司不像你这么爱睡又懒惰,睡到这么迟才醒,早餐都不用吃了。"

OMG,老妈又咬碎碎念了。

为了避免在中老妈的机关枪,我马上跑回房冲凉,然后下楼吃早,不,应该是午餐。

解决了午餐,老妈叫我拿午餐给仁司学长。

我兴奋地接过饭盒,哈哈,仁司学长,我来啦!

我回到学校,凭借我的第六感寻找仁司学长的位置。我来到音乐楼仁司学长的办公室前,突然间,一个文件夹从办公室内向我飞来,我吓了一跳,急忙闪到一边。

幸好幸好,没被砸中。

"小纹,对不起,没甩到你吧?"仁司学长从椅子站起来走向我,着急地问。

我蹲下去帮仁司学长拾起那份文件夹,回答道:"没有,仁司学长,谁惹你生气了?"

我第一次看见仁司学长生这么大的气,眉头都皱到一起了。

"是公司的一些问题。"仁司学长憔悴地道。

看见仁司学长这样,我心疼到不行,于是,我便拉着他坐到沙发上,说:"来来来,仁司学长,你应该还没吃午餐吧?我妈妈煮了很好吃的午餐给你哦,全部都是你爱吃的,快吃吧!"

"好香哦,阿姨真疼我。"仁司学长终于笑了。

不一会儿功夫,仁司学长就吃完了。

我道:"仁司学长,虽然我不懂你公司的事情,但是你不要给你自己太大的压力,你也可以去请教立航学长和路义学长啊,我可不喜欢看见闷闷不乐的仁司学长。"

我担心的看着仁司学长。仁司学长摸了摸我的头,笑了。之后,他横躺了下来,然后在我来不及反应的时候,把头躺到了我的大腿上。

我的心跳开始加速,呼吸也越来越急促。

"小纹,就让我躺一下好不好?我昨晚睡得不好。"

"好。。。。。。"我僵硬着身体。

几分钟后,仁司学长竟然睡着了。

我望着他,把他遮住眼睛的刘海扫到了旁边。

仁司学长的眼睛就算是闭着,也很迷人。

仁司学长才十六岁,就要处理公司的事。想到仁司学长刚刚不开心的样子,我就觉得好难受,心就像被针扎到一样疼。

我就一直这样红着脸的看着仁司学长,直到两个小时后,他醒了。

"小纹,不好意思,刚才太累了。"仁司学长抱歉地说。

"哪里会不好意思?"只要你开心就好。

突然,我脑海闪过一个念头。

"仁司学长,你公司的事情需要急着处理吗?"

"是没有很急,怎么了?"

"我想要去游乐场玩,你能陪我吗?"

"游乐场?"

"是啊,仁司学长,你有没有去过?"

"没有。。。。。。"仁司学长扰了扰头,脸红地说。

"那你陪我去,好吗?我保证你一定会喜欢的。"

我可怜兮兮地望着仁司学长,结果把他逗笑了。

"好,不过我得先回家换个衣服,顺便放东西,你得在我家等我一下咯。"说完,就打电话给他司机。

半个小时后,我们到了一间别墅。

好大间啊!

"少爷!"一个站在大门前的中年大叔叫道。

仁司学长向他点了一下头,就走进去。走了两步发现我还站在原地惊叹,无奈地向我招了招手,眼神藏不住笑意,我看见了,马上跟了上去。

一路上,我好像看到外星人一样东张西望,嘴里还时不时发出惊叹声。

仁司学长看到我的样子,无奈地摇了摇头,走过来拉着我的手向前走。

啊啊啊——仁司学长竟然拉着我的手!我的脸瞬间变成了红苹果,已经没有心思再观赏身边的事物。

到了大厅,我看见一位中年大叔和一位女子坐在沙发上。

"爸、妈。"仁司学长叫道。

原来是仁司学长的爸爸妈妈。

"小司,你回来了。"仁司学长的妈妈走了过来。

好漂亮啊!完全不像是当妈妈的人,难怪仁司学长会长得那么帅。

仁司学长的妈妈看到了我,愣了一下。

"爸、妈,她是我在学校的助理,吴翠纹,她在学校可是帮了我很多忙。"说完,便对我眨了眨眼。

"叔叔、阿姨,你们好。"

"好、好。"他们亲切地回答。

"对了,等下我要跟小纹出去玩,可能会迟些回来,"仁司学长望向我,道:"小纹,我上楼一下,等我哦。"

"知道了。"

仁司学长的妈妈牵着我坐到了沙发上,问:"小纹,小司在学校的态度怎么样?"

"很好啊!仁司学长待人亲切,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也会向跟他打招呼的人微笑。阿姨,怎么这样问呢?"

"这三年来,小司真的辛苦了。三年前,小司的爸爸有一次在开会的时候晕倒了,医生说他血压很高,不可以太压力、想太多东西和熬夜,所以就把公司交给小司打理。"

"是啊,"仁司学长的爸爸说:"那时候小司已经有工作经验了,所以我就让他接手,反正公司以后都是他的。可是,现在的竞争很大,小司对自己的要求又很高,这让他感到很压力。"

仁司学长的妈妈接着说:"所以从那时起,他就变得不太会笑,一放学回到家就把自己关在书房,要不然就是晚上没回家,在学校过夜。可是到了今年,他突然变得开朗了,还会在朋友家过夜,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认识了小纹。"

被仁司学长的妈妈一说,我的脸又红了,不好意思地说:"没有啦,阿姨。"

仁司学长的爸爸说:"是真的,以前他都不会跟朋友出去玩的,可他今天却答应跟你出去玩,还对你笑得很开心。"

这时,仁司学长从楼上走下来,笑着对我说:"小纹,我准备好了,走吧。"

"好的。"我走向仁司学长。

"爸、妈,我和小纹出去了。"

"叔叔、阿姨,再见。"我道。

"再见,玩得开心点。"他们对我们招了招手。

好久没有来到游乐场了,看到久违的游乐场,便拉着仁司学长向游乐场冲去。

那儿人山人海,我们排了很久的队才买到入门票。

"仁司学长,要不要玩过山车呀?"

刚问完,头上一辆过山车经过,传来了一阵惊叫声。

仁司学长听到了,面露难色。

"仁司学长,很好玩的,陪我玩好吗?"我哀求道。

最后,仁司学长认输了,于是,我们便去乘坐过山车。

"啊——"

"啊——"

好刺激啊,我和仁司学长尽情的大叫。我望向坐在我旁边的仁司学长,看见他像小孩子一样的表情和微笑,我就觉得我刚刚硬拉着他来游乐场是对的,心情也跟着他一起愉悦起来。

之后,我们再去玩其他东西。

仁司学长很开心,说他从来没玩过这么好玩的东西。

我们去逛服装店,拍大头照,真的好希望时间能够就此停止,一直这样就好了。

晚上,我和仁司学长去坐摩天轮。

"小纹,谢谢你,今天我真的好开心。"在摩天轮上,仁司学长对我说。

"不用谢。"

"小纹。。。。。。"

"嗯?"

我望着仁司学长,他的眼神忽然迷离了,他的头慢慢地向我靠近。

仁司学长他这是要吻我吗?

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以为我会推开他,没想到,我却闭上了眼睛。

许久,我嘴唇上没感觉,于是我睁开了眼,看到仁司学长的嘴唇离我的嘴唇只有一厘米,可他没有再向前。

数秒后,他微笑地向我说了句:"傻瓜",便把脸移开了。

一阵失落感涌上心头,让我的心好难受。

从摩天轮上下来后,仁司学长把我送到家后就离开了。

看着仁司学长远去的跑车,感觉有一块大石头压着我的心,好难过。。。。。。

音乐学会之恋-阿吴篇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