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一直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还得老爸老妈、阿林个王八青都很担心我。
对不起了,心中的伤口太深了,可能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变回以前的我了。
让我觉得很幸运的是,阿林和王八青一直陪着我,至少让我不感觉到孤单。
阿林、王八青,谢谢你们。
这天下课,我们三个在班上吃着自己带的便当。
"小纹。"我日思夜想的声音传入我耳朵,我好像有一个星期没见到仁司学长了。
虽然这道他已经有未婚妻了,可我还是克制不住自己喜欢他,想念他,好想见到他。
我迫不及待的转过头,可当我看见她身后的女生时,心情瞬间跌落谷底。
"仁司学长。。。。。。"我语气里藏不住失落。
坐在我身边的王八青握了握我的手,我报以微笑,告诉她我没事。
那个女生看到了我,兴奋地跑过来,说:"我一直听司提起你,说你很可爱,果真如此。"
可爱吗?仁司学长说的吗?我惊喜地望向仁司学长,仁司学长朝我微笑。
那女生向我伸出了手,说:"忘了自我介绍,我叫柳菊芋,你叫吴翠纹是吧?"
"是的。"我朝她微笑,打从心底欣赏她的为人,真诚不做作。
她说:"其实,我是专门来找你的,下个星期三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和司订婚的日子。"
我的心情又跌落了谷底。
她接着说:"我一直不知道要找谁当我那天的伴娘,你跟司这么好,不如你当我的伴娘好吗?"
"伴娘?!"我惊讶道,同时也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我刚刚因为仁司学长说我可爱,竟然还会有一丝丝希望。
我拿什么跟菊芋比?论外貌、身材,甚至是为人,都比不上她。
想到这里,我的心一阵阵地抽痛。
我看向仁司学长,发现他也在看着我,眼里装满了我看不懂的情绪。
我别开眼,因为我越看他,越无法自发。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爱他爱到如此之深了呢?
"那天阿吴没空,她。。。。。。"
"好,我答应你。"我打断阿林。
阿林和王八青惊讶地望着我,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答应她,或许是因为知道我跟仁司学长是不可能的,希望看到仁司学长幸福吧。
"阿吴。。。。。。"阿林心疼地望着我。
我握了握她的手,对她微笑。
"那太好了!拿下个星期三要准时到哦,傍晚五点,地点在良月教堂。"菊芋说道。
之后,她和仁司学长走出了教室。
看着他们两个的背影,我终于忍不住哭了。
阿林拍拍我,问道:"阿吴,为什么?"
"可能只有这样做,我才能完全死心,放下仁司学长。"
"纹。。。。。。"王八青担心地看着我。
我发现,其实阿林和王八青很了解我,我心里在想什么,他们完全能看出来,就连我之前没告诉他们我喜欢仁司学长,他们也都知道,还一直保护我,还好我有他们。
对他们的感动和感激渐渐地在加深,阿林、王八青,你们放心,我会好好的。
YOU ARE READING
音乐学会之恋-阿吴篇
Romance初一开学第一天,翠纹遇见了SHY组合,并对其中一位队员产生了爱慕,不料他竟然已有订婚对象。翠纹到底该坚持还是该放弃? 在友谊旅途上,翠纹又会遇见谁?谁将成为她一生的朋友? 作者:步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