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终于到了,那天放学后,我就和仁司学长回我家吃饭。吃饱后,又回到音乐楼准备。
临走前,老妈还不断嘱咐我要好好表演,千万别丢仁司学长的脸。
仁司学长看到满头黑线的我,大笑起来。真是越来越坏了,但是我却很喜欢。
到音乐楼后,我便和仁司学长分开去换衣服和化妆。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和阿林以及王八青到后台等待。
音乐会在晚上七点准时开始了,大厅全部挤满了学生,有些还举着SHY的旗子。
"小纹。"
"仁司学长。"
"你今天。。。。。。好漂亮。"
好害羞哦。
"纹,要轮到我们表演了。"王八青对我说。
"知道了!"我望向仁司学长:"我要去准备了。"
"好,加油哦。"
"嗯。"
"接下来轮到Queenie带来'Into The New World'和一段hip hop。"
灯光瞬间暗了下来,等到音乐响起,灯光再次亮了起来。
我尽情地在舞台上舞动身体,享受着舞台。
表演完毕,我们向台下鞠躬,台下顿时响起如雷的掌声。
我好满足,我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喜欢听到掌声后的满足感,真的好幸福。
我们回到后台休息。
"小纹刚刚好厉害。"
"仁司学长,你有再看哦?"
"当然,我助理表演我怎么能不看呢?小纹刚刚真得很厉害哦!"说着,仁司学长伸手摸了摸我的头。
"哪里会啊?仁司学长才厉害。"我嘟着嘴巴。
不知何时,我已经开始会对仁司学长撒娇了。
"当然会啦,因为我感觉到小纹在舞台上很快乐、很幸福。好啦,我要去忙咯,我们的表演没那么快到,你在这里休息一下,待会儿记得去换衣服。"仁司学长又摸了摸我的头。
"知道啦。"
目送仁司学长离开后,我摸了摸我的头,哪儿还残留着仁司学长手心的温度。我心中有一种东西正在慢慢化开,甜甜的、暖暖的,只是当时我还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坐了一下子,我便去换了另一套衣服,然后发型师把我的头发放下,把发尾电成微卷。
在十点四十五分,我们六人的表演终于要开始了。
司仪也很兴奋地说:"终于到了我们所有人都在等待的时刻。接下来的这一组是由三个很帅很帅的男生组成的,每个人看见他们都会尖叫。今天,他们请来了他们的助理当他们的嘉宾,他们是谁呢?"
"SHY!"台下的观众纷纷叫道。
"是的,让我们有请SHY以及他们的嘉宾!"
冰山王和王八青在尖叫和掌声中走上了舞台,开始表演。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冰山王和王八青很般配,虽然两个人的性格差别很大,一个整天脸黑黑;另一个则很欠打,但看得出来,冰山王很在乎王八青;王八青也很关心冰山王。
接着,轮到我和仁司学长。
仁司学长一边弹吉它,一边唱;我则有时候对着台下唱;有时候和仁司学长对视而唱。当我们对视的时候,我有种触电的感觉,我是不是生病了?
唱完了,阿林和自恋男纷纷走上台。
他们两个真让我感到很无奈。自从上次阿林踢了他一脚跑开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跟对方说过话。让我火大的是,自恋男到现在为止还是跟那女生有来往,举动也很亲密,虽然我从仁司学长那儿知道那女的时自恋男的表妹,但是自恋男都没来找阿林解释,阿林也不让我们提到自恋男。可就算如此,我还是总觉得自恋男是喜欢阿林的;阿林也是喜欢自恋男的。
他们"四指弹琴"完毕后,我们六个走到舞台中央表演跳舞。
"感谢我们的助力愿意和我们一起表演,谢谢!"仁司学长在表演结束时对台下说。
我、阿林和王八青鞠躬后走下台,仁司学长他们则继续表演。
十二点正,音乐会完毕散场了,我们三个和仁司学长他们打算去附近的小吃餐厅庆祝。
当我们走到校门口时,洛伊出现了。
"惠青。"
冰山王立刻把王八青拉到了他的身边。
王八青尴尬地说:"洛伊,好巧啊。"
"你们是要去庆祝吗?"
"是啊。"
"那我可以一起去吗?"
王八青一脸为难,她看了一眼冰山王,后者没理她,最后还是说:"可以。"
"惠青,你刚才的表演很棒。"一路上,洛伊一直在夸奖王八青。
"是吗?谢谢。"王八青还是很尴尬,她时不时偷瞄冰山王。
"你很可爱,我很喜欢。"
所有人听到这话时都吓了一跳,王八青更是傻了。
洛伊看着王八青,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慎重地对王八青说:"惠青,我喜欢你。"
"你别、别。。。。。。"王八青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我没开玩笑。"
王八青不知所措,她望了一眼冰山王,冰山王别过脸不看她。
王八青眼里闪过一丝哀伤,她对洛伊说:"我需要考虑。"
"我可以等。"
最后,我们在尴尬的气氛中,吃完了东西就各自回家。
"小纹,今晚很晚了,我可以在你家过夜吗?"
"当然可以。"
ESTÁS LEYENDO
音乐学会之恋-阿吴篇
Romance初一开学第一天,翠纹遇见了SHY组合,并对其中一位队员产生了爱慕,不料他竟然已有订婚对象。翠纹到底该坚持还是该放弃? 在友谊旅途上,翠纹又会遇见谁?谁将成为她一生的朋友? 作者:步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