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助理

10 2 0
                                    

  第二天一早,我一到学校就马上冲到礼堂。礼堂布告栏旁人山人海,我拼命往前挤,终于挤到了第一排。

  "拜托拜托,快点出现我的名字。"我在心里不停地念。

  终于,我在第三排看见了我的名字,我兴奋地叫了起来:"啊!我被录取了!啊——"

  身边的同学都好像看疯子一样的看着我。

  "不好意思。。。。。。"我吐了吐舌头,走回班。

  啊——好兴奋阿,终于被录取了!如果现在不是在班上,我一定会疯狂地大叫,好开心啊!

  "阿吴!"是阿林的声音。

  "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中选?"王八青着急的问。

  我兴奋地点头。

  "真的吗?太好了,我们也被选中了!"阿林,冷静点。

  "我昨天威风还挺有效的嘛!"某人真是欠打。

  "不要自恋。"看不下去的阿林马上送她一巴掌。

  "纹。。。。。。"某人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

  "活该!"我毫不留情。

  某人嘟嘴。

  "你嘟什么嘴?"我看她一眼。

  "这叫樱桃小嘴。"某人不要脸的说。

  "恶心!"阿林对她吼道。

  "小心心!"

  咦,冰山王、仁司学长和自恋男来了啊。

  同时,我们班女生也爆发了。

  "啊——"

  "是SHY!"

  "啊——"

  顿时,他们被老虎吃掉了,呃不对,是被女生淹没了。

  我们班女生也太凶了吧!

  "好吵,统统给我退到三米以外。"好冷啊。

  不到三秒钟,那群女生都退到了三米以外。

  哇,不愧是冰山王。

  他们三个走进我们班,所有人都很配合地让出一条通道。

  仁司学长真的好帅,穿着校服的他真是与众不同,而且他的头发是一种很特别的棕色,刘海不长不短,真是好看。

  我一脸花痴的看着他,看着他一手放在口袋里,一步一步向我们走来。

  等等,向我们走来?他们是来找我们的吗?

  "小心心,我好想你!"自恋男扑向阿林。

  "白痴!"阿林对他叫道。

  "没关系,骂是爱。"

  唉,阿林惹到他真是不容易。

  "其实我们来找你们是有事的,请你们跟我们到音乐楼一趟。"仁司学长微笑着对我们说。

  "什么事啊?"我问道。

  "你们去就知道了。"仁司学长朝我眨了眨眼,我的脸瞬间红得象番茄一样。

  "对了,你们记得带上你们的书包,你们可能会在音乐楼呆到放学。"仁司学长又说。

  "那我们不用上课吗?"我又问。

  "不用担心,我们已经通知你们的班主任了。"他再次对我微笑。

  哎呀,我的脸好烫啊!

  "走吧。"他说。

  我们跟着他们走出教室,耳边传来小小的抱怨声:"为什么SHY不是来找我们的?那个林佳心真的是路义学长的女朋友吗?啊,我心碎了。。。。。。"

  我偷笑。

  不对劲啊,为什么王八青从刚才到现在都没说话。

  我担心地问:"喂,你没事吧?"

  "等下可能有事。"

  "为什么?"

  "昨天威风的代价。"

  "不会吧?他刚刚没说什么啊。"

  "他刚刚看了我一眼,我要被冻僵了。"

  忽然,冰山王转过头来看我们一眼,我们立刻噤声。

  N分钟之后,我们终于到了音乐楼。我们跟他们上了二楼,来到了会议室。

  这间会议室真大,中间放着一张很大张的桌子,有两盏风扇和两台冷气机。

  仁司学长先开口:"坐吧。"

  我们都坐了下来。

  "其实我们找你们来是想请你们做我们的个人助理,因为之前没有助理,所以所有事情都是我们三个亲自处理,我们是请你们来帮我们,希望能够减轻我们的负担。"

  "这是我提议的哦,厉害吧?"自恋男就是自恋。

  "那为什么要选我们?"阿林问道。

  "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啊!"

  "那我们呢?"王八青终于开口了。

  "航选你是因为从来没有人敢顶撞他,而你,"仁司学长看向我,"我觉得你的声音很特别。"

  好害羞哦,怎么办?

  "好啦,现在我们要讨论今年所要举办的活动,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会议在一个很奇怪的气氛下进行,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某个很自恋的家伙时常提出无厘头的建议,幸好阿林管得住他。还有,每当王八青提出她的建议时,冰山王总冷冷的看着她,甚至还会对她说:"我允许你开口吗?",真是可怜。

  差不多要放学的时候,会议总算结束了,我们开始收拾东西。一收拾完,冰山王就把他的书包丢给王八青,说:"拿着。"

  "为什么?"王八青不服气地叫道。

  "你是我助理。"说完,便两手空空地走出会议室。王八青只好嘟着嘴把跟着走。

  "小心心,你也帮我拿书包吧!"自恋男有样学样。

  "我听不到。"哈哈,阿林好厉害。

  "小心心,小心心。。。。。。"两人一前一后走出会议室。

  真是见色忘友的阿林。

  "助理,等下我要整理一下乐器和乐谱,你能留下来帮我吗?"

  请问我怎么能拒绝仁司学长呢?所以答案当然是:"好。"

音乐学会之恋-阿吴篇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