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阿林的桃花运

16 2 0
                                    

  "你走路有没有长眼睛啊?这样都可以撞到人!"女生甲道。

  "撞到别人还不用紧,可你竟然撞到神路义学长!"接着是女生乙。

  "还有没有天理啊?!"女生丙夸张地扶额望天。

  "我都已经道歉了,而且只是不小心撞到而已。。。。。。"这次是阿林。

  "现在什么情况?"惠青问道。

  "刚刚急着回家,所以跑得很快。他们三个就突然间冒出来,我刹车不及,就撞到了。"阿林向我们解释。

  "什么叫做冒出来啊?"

  "我们家SHY连走路都带着风,怎么可能没察觉?"

  "是啊,三公里外都能知道!"

  火山再次爆发。

  "各位,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们,但是她只是不小心而已,不知者无罪不是吗?"啊,好好听的声音,而且他真的好帅、好有气质啊。

  好完美啊!

  我陶醉在他的声音里,直到阿林用手臂撞我一下,我才回过神来。呃,失态了。。。。。。

  "可是仁司学长。。。。。。"某某女孩不想罢休。

  可是某某女孩没有说完,就被某某自恋男打断了:"算了,我又不是纸,被撞到一下又不会烂,我可是很强壮的,而且我——神路义可是很有风度的,你们可别毁了我的风度哦。"

  "好了,现在是放学时间,你们早点回家吧。"那好听的声音再次出现。

  "啊,仁司学长在关心我们耶!"

  "我们要听仁司学长的话。"

  "快点回家。。。。。。"、

  不到一分钟,身边的一群女生便消失得无影无踪,真听话。

  "阿林,我们走吧!"

  "等一下!"自恋男喝住我们。

  "不是说你很有风度的吗?"阿林哀怨的说。

  "不是因为这个。。。。。。"自恋男走向阿林,"而是。。。。。。你的酒窝怎么可以比我还深!"接着就把头靠向阿林的脸。

  咦,原来自恋男也有一双很深的酒窝,只是刚才情况太糟糕了没注意到。

  "我怎么知道我的酒窝会比你深啊?要不然你去问我妈妈啦!等一下,我的酒窝深不深关你什么事?"

  "从我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人的酒窝敢比我深!"他顿了顿 ,用眼角打量打量了阿林,接着说:"不过还挺可爱的嘛!"

  "那当然啦!"

  "所以我决定了,我要你当我女朋友!"

  "什么?!"我跟惠青同时喊了出来。

  "你发什么神经?!"阿林崩溃了。

  "这么帅的我怎么可能发神经。"

  这家伙真有点不正常。

  "可我们才第一次正式见面。。。。。。"

  "是啊,怎么?有问题吗?"他看向阿林。

  "义,要迟到了。"好听的声音又出现了。

  "啊,差点忘了,女朋友,我改次再来找你啊!"说完,就和其他两个走了。

  "喂,你今天桃花运很旺哦。"我取笑她。

  "很倒霉好不好!"

  "哈哈哈。。。。。。"

  "你们取笑我!"

  "好啦,回家啦。"最后惠青说。

  阿林嘟着嘴巴走向校门口,我和惠青互望了一眼,偷笑。

音乐学会之恋-阿吴篇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