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林。。。。。。"
"呜呜,阿吴、王八,怎么办?我的心好痛,真得好痛!"
阿林,别哭了,看见你哭,我好心疼。
我从来没看过阿林这个样子。
"阿林,你刚刚为什么不说呢?"我问。
"我没勇气,你刚才没看到吗?他们是那么的亲密,我好害怕被拒绝。。。。。。"
"王八。。。。。。"王八青听了也心疼她。
我和王八青就这么静静的陪在她身边,直到她渐渐停止了哭泣。
"我没事了。"阿林淡淡地说。
"小纹。"突然身后传来了叫唤声。
我转过身,看到仁司学长和冰山王向我们走来。
"仁司学长,你跟立航学长怎么来了?"
"我刚刚听义说了他跟佳心的状况,想过来看看怎么回事?"
"他没来吗?"阿林问。
"没,他不知道你刚刚为什么会对他发脾气,他觉得你现在在气头上,现在过来找你不太好,所以就通知我和航过来看看怎么回事。"仁司学长疑惑地看着阿林。
"他是不想来找我吧?算了,我不想提了。"阿林说。
仁司学长疑惑地望了望我,我回以他无奈的眼神。
"那好吧,佳心,你别想太多,好好休息。"最后仁司学长说。
"知道了,谢谢你们。"
"小纹,你们吃了吗?快上课了。"
"还没。"哎呀,刚刚事情太严重,竟然忘了我们还没吃东西呢,怎么办呢?如果要等到放学的话,岂不是要饿扁了。
"还好我们要过来的时候有买了一些面包,你们赶快吃吧。"仁司学长边说,便从他的书包里拿出三个面包。
我把其他两个递给阿林和王八青。
"我没胃口。"阿林说。
"那你先收住吧,你饿的时候可以拿出来吃。"我对她说。
"快上课了,你们快点回班吧。"仁司学长说。
"嗯。"
我上前去牵了阿林的手,阿林回过头对我笑了笑,告诉我不用担心她。
"惠青!"
听到声音,我们立即向前望去,只见一个男生站在走廊尽头,对着王八青微笑。
这男的长得挺清秀的,可是比起SHY,还是差远了。
"洛伊!"王八青兴奋地对他招手。
"你们认识吗?"我问王八青。
"认识啊,他是我小学的好朋友,我毕业之后就没见到他了。"王八青回答。
王八青走向他,问:"洛伊,你怎么来了?"
"我转学过来了。"他回答。
"你的爸爸不是被公司调去柔佛了吗?"
"他上个星期又被调回来了,现在就读你隔壁班。惠青,我好想你啊!"
"他是谁?"冰山王冷冷的问。
"立航,他是我小学的好朋友,叫洛伊。"王八青回答。
"惠青,今天放学有空吗?"那个男的说着就把手搭在王八青的肩膀上,"我。。。。。。"
他还没说完,他的手就被冰山王从王八青的肩膀上打了下来。
冰山王对他说:"今天放学她没空,她得留在学校练习音乐会的演出。"
王八青吓了一跳,说:"不是说今天不用练习的吗?"
"两天后就是音乐会了,必须抓紧练习。"冰山王说。
"可是。。。。。。"
"没得商量,"冰山王望向我和阿林,"你们也是。"
他的眼神比平常还要冷,我们不敢不听从他的话,就马上点头。
"回班。"冰山王望了一眼王八青说道。
王八青不好意思地看了那男的一眼,就往班上的方向走去。
我和阿林也一起回班了。
DU LIEST GERADE
音乐学会之恋-阿吴篇
Romantik初一开学第一天,翠纹遇见了SHY组合,并对其中一位队员产生了爱慕,不料他竟然已有订婚对象。翠纹到底该坚持还是该放弃? 在友谊旅途上,翠纹又会遇见谁?谁将成为她一生的朋友? 作者:步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