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心痛的感觉

10 1 0
                                    


真是的,仁司学长都不经常来家里过夜了,老妈还一整天煮东西叫我带去学校给仁司学长吃。

如果老妈知道仁司学长就快要订婚了,不知道她还会不会这样殷勤。

我提着保温瓶来到仁司学长的办公室前,门没关,只见他正在低头处理着公司的事。

"仁司学长。"

"小纹,你来啦。"仁司学长对我露出微笑。

"嗯,我妈妈煮了鸡汤叫我带一些给你。"

"阿姨对我真好。"

"仁司学长,我倒给你吧。"说完,我把保温瓶从我书包取出,正要打开时,就被仁司学长从身后拥抱住了。

我愣住了。

"司!"就在这时,一个甜美的叫声从门外传来。

是仁司学长的未婚妻。

她看见仁司学长抱住我,脸上的表情从兴奋转换成惊讶。

我马上推开仁司学长,无意间看见了仁司学长哀伤的表情。

我愣了一下,仁司学长怎么可能会露出那种表情?是我看错了吧。

"司,爸爸已经在餐厅等我们了,我们快走吧。"那女生很快就反应过来,没有了之前的惊讶,笑嘻嘻地说。

"知道了,小纹,那。。。。。。我先走了。"仁司学长对我说。

"嗯。"

仁司学长走了出去,那女生对我友善的微笑了一下也跟了出去。

她的微笑让我觉得她人很好,她完全不介意刚刚她看见的场景,而且看她看仁司学长的眼神,她应该是挺喜欢仁司学长的吧?

有一个那么好的女生在仁司学长的身边,我应该开心才是,可为什么我的心好痛,我多想我能够像那女生一样优秀,一样的站在他身边。

我看了一眼鸡汤,仁司学长应该不需要了吧?

我苦笑。

我惯性的像往常一样帮仁司学长整理桌子。

我看到了仁司学长的公司帐单,好多哦!

想到了仁司学长刚刚计算帐单时疲惫的神情,我就认输了,帮仁司学长算吧,反正之前也帮他算过。

眼睛对着数字和电脑对了整整三个小时,累得不行,可一想到仁司学长,我就硬撑着继续算。

但最后,我还是累得睡着了。

朦朦胧胧中,我感觉到有人把我抱起来放到了一个柔软的地方。

是仁司学长吗?

我努力想睁开眼,可失败了,感觉他要离开了,我急忙握住了他的手,那双手很温暖,突然感觉心头一酸,眼泪从眼角滑了下来,我用尽所有力气,说了好小声的一句:"不要离开我。"

数秒后,我感觉到我嘴唇被一个柔软有温热的东西覆盖着,可我太累了,睁不开眼睛看是什么东西。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我看了看时钟,已经傍晚六点了。

我怎么睡着了呢?而且,怎么是在沙发上?身上还披着仁司学长的外套。

我看了看书桌,账单已经算好了,整齐地叠在书桌上。

看来,仁司学长回来过。

我站起身,打算回家。

咦,保温瓶怎么变轻了?

是仁司学长喝了鸡汤吧?

想到这里,我的心暖暖的,他没忘记喝。

回到家冲凉吃饭后,我躲在房间,打开手机听歌。音乐从手机里播放出来:

星星一直都在这一片云海

等着太阳疲倦之后离开

我也一直呆在这模糊地带

等着你疲倦了归来

天黑之后才拥有光彩

才能看见微弱的存在

我就好像星星在距你千里之外

白云总是对蓝天依赖

我的爱也因你而存在

那怕你不懂我的感慨和等待

我的爱像尘埃

散落在边疆地带

不再对谁期待

难道是一种自由自在

而承诺像尘埃

不断被时间掩埋

谁还记得大雨之中的告白

我的眼泪不受控制的落了下来

仁司学长,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可是,我却距离你那么远,无论我怎么走,都无法到达你身边。

仁司学长,我知道我不应该喜欢你的,可我就是喜欢了。

怎么办?我好难受。

哭着哭着,我睡着了。

在梦里,我看见仁司学长牵着那女生越走越远,无论我怎么追,都无法把我跟他们的距离拉近。


音乐学会之恋-阿吴篇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