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王八青被辞了

9 1 0
                                    

"阿青,立航学长叫我们去音乐楼做什么?"我问王八青。

"我不知道。"王八青闷闷不乐地说。

"你不是他助理吗?"阿林也问道。

"他已经一个星期没联络我了。。。。。。"

看见王八青的表情,我和阿林马上闭嘴,不再问了。

"小纹。"

"仁司学长,你也来啦?"

"嗯。"仁司学长对我微笑。

看见仁司学长,我会情不自禁的想起那天在摩天轮上的事情,心里怪难受的,可他好像已经没放在心上了,隔天见到我还像平常一样对我打招呼。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吗?我为什么会这么在意呢?哎呀,别想了!

我抬眼看见了自恋男,他看见了阿林,嘴唇动了动,但是最后还是没说什么,无奈啊,真想把他们的脑袋拆开看他们在想什么!

我们一行人走到冰山王的办公室门前,王八青敲了敲门。

不一会儿,门打开了,可我们全都吓了一跳。

"语诗,怎么会是你?"王八青惊讶地问。

"当然是我啦,我现在可是航的助理。"她骄傲地回答。

"助理?"王八青看向坐在椅子上的冰山王。

"我已经把你辞了。"冰山王回答道。

"辞了?为什么?我怎么不知道?是因为音乐晚会那晚的事吗?我。。。。。。"

"不是。"冰山王打断了王八青。

"那是为什么?"王八青继续问道。

"我做事不需要理由。"

"如果你不给我一个理由我是不会罢休的。"

"你真的想要?"冰山王走向王八青,"那好吧,理由是我喜欢她,她是我女朋友。"

什么?!冰山王的眼光也太差了吧?!竟然抛弃王八青选择那坏女人?!

"你还在这里做什么?!这里以后都不需要你了,你走吧,"坏女人走到王八青面前,"像你这样的外表还有什么资格留在航身边,不要丢脸了。"

冰山王听见这话时眉头皱了,可也没阻止她。

"你太过分了!"阿林终于忍不住了。

我也忍无可忍:"这样的话我觉得比较适合你,带着孔雀羽毛的乌鸦!里面还坐着一个没人性的,说丢就丢!"

我豁出去了,也不管冰山王会不会发火,谁欺负王八青我就跟谁翻脸。

"你!"那坏女人气得五官都扭曲到了一起。

"纹,王八,我们走吧,我不想继续呆在这里。"王八青说完,就向外走去。

我和阿林对视了一眼,马上跟了上去。

我们一路无话,一直走到了草场的一棵大树下。

王八青突然停住了,转过头来对我们说:"我终于确定我喜欢他了。"

我和阿林愣住了,王八青却笑了。

隔天下课,仁司学长和路义学长来找我们。

仁司学长问王八青:"你没事吧?"

王八青对他笑了笑:"我没事。"

看到王八青无力的笑容,仁司学长皱了皱眉,沉默了一下,然后说道:"事到如今有些话我只好说出来了,其实行并不喜欢语诗同学,他辞了你,是因为他以为你喜欢洛伊同学,你们是这样的好、这样的亲密。我并不确定你喜不喜欢他,但我敢确定航喜欢你,所以他不希望因为他的存在而破坏了你跟洛伊同学的感情,他希望你能够幸福,所以他利用于是同学来让你离开他。"

"这件事我也知道,只是航不让我们说。"自恋男也道。

原来是这样啊!没想到冰山王为了王八青,竟然能做到这种程度。

"我得去找他。"王八青说完,便向音乐楼的方向跑去。

王八青,加油!

半个小时后,王八青带着一脸失落回来。

"他不见我。"王八青道。

"那怎么办?"阿林也很着急。

"无论怎样,我是不会放弃的,我缠定他了。"王八青说。

"嗯。"阿林突然想到了什么,说:"对了,香露酒店明晚有举办一个宴会,现在正在招集服务生,薪水是一千令吉。"

"一千令吉!"我惊叫道。

"所以我想去做,你们陪我好吗?"阿林问道。

"好啊!"王八青说。

"我也没问题。"反正明晚我有空,不做白不做,更何况还有一千令吉可以拿。

隔天晚上,我、王八青和阿林换上了服务生制服后,便从厨房捧着一碟点心去了大厅。

好华丽呀!这是我在进入大厅后的第一个反应。

大厅里挤满了人,我在人群中走来走去,好让客人能拿点心来品尝。

这时,我身后有一个人拍了拍我肩膀,对我道:"这位小姐,能给我一些点心吗?"

我转过身,看见了一张无比熟悉的脸。

"仁司学长?!"我惊讶道。

"小纹?!"仁司学长也很惊讶。

此时,仁司学长不远处的一个女生走了过来,说道:"司,那边的果冻看起来好好吃,你能陪我去拿吗?"说完便挽住了仁司学长的手臂。

我的心顿时一凉。


音乐学会之恋-阿吴篇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