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开学

37 3 1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一个约13岁的女孩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呃,太夸张了,应该说,在一个天气好的早上,一个约13岁的女孩走在一条小路上。路的两排都种了柳树,有点梦幻。

  那这女孩是谁呢?当然是本姑娘我啦!

  忘了自我介绍。我叫吴翠纹,吴翠纹的吴,吴翠纹的翠,吴翠纹的纹。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特别兴奋,因为我被我最想进的灵录学校录取了。这所学校是这个县里最好的中学校,所有成绩好的、有钱的人都在这所学校。

  我摸了摸校服,越想越爽,就狂笑起来。身边的同学纷纷都向我投来了"佩服"的目光,我低了低头,快步走向校门口。

  "阿——吴——"就在我刚进校门的时候,就听到身后传来了既熟悉又亲密的叫唤声。为什么这么说呢?那是因为这声音的主人就是从小学就跟我同班的麻吉——林佳心。

  "阿林,你别一开学就给我这么厚的见面礼,我耳朵也受不了,面子也丢光了。"阿吴阿林是我们给对方的爱称。

  "哇,才一个多月没见,头发又长了。"我开口道。

  "是啊。"她回答。

  "酒窝变深了。"

  "对啊。"

  "越来越欠打了。"

  "没错。。。。。。什么?!"说完她就朝我拼命追打。

  当我们跑到要到建筑楼时,突然间,"啊——",四周的女生都纷纷尖叫了起来。

  什么事情?

  学校倒塌了吗?

  外星人来了吗?

  还是世界末日了?

  "太阳掉下来了吗?"阿林奇怪地问。

  "我不知。。。。。。"我的"道"还没说出口,就被一窝蜂冲出来的女生撞倒了,阿林把我拉了起来,还没站稳,我和阿林就被那群女生推了出去。

  我跌了又爬,爬了又跌,头晕得很。一直到我鼻血快从鼻子里喷出来的时候,那群女生终于不推了。

  我爬起来,发现我的位子在——校门口。这里就好像士兵排列在两旁迎接皇上,我、阿林和这些女生是士兵,只是不知道皇上是谁。

  我把目光投向校门口外,那儿停放着一辆特别名贵的跑车。我不知道那辆跑车叫什么,但它的形状、颜色以及排场告诉我,它很贵,它的主人也不简单。

  这时,学校的保安人员走向了跑车,帮坐在那跑车里的人开门。

  车里走出来三个男生,其中两个戴着墨镜,另一个脸上一直挂着微笑。

  好帅啊——

  我看着一直微笑的男生,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他们走在我们空出来的通道,向王者一样,只差捕上红地毯了。

  顿时,惊叫声连连。

  "立航学长好帅!"

  "路义学长,我爱你!"

  "微笑王子,仁司学长!"

  呃,怎么感觉像在某某歌星的签唱会。

  "他们从外星球来的吗?还有啊,明明没有太阳,为什么那两个要戴着墨镜啊?"阿林在一旁问我。

  "他们嫌钱太多嘛!"

  我一说完,他们马上把头转过来,看向我们。他们有顺风耳吗?这么小声都听到。虽然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听到我们的对话,但是心虚的我们马上低下头,数着手指。

  他们渐渐走远了,身边的女生也慢慢散走。我和阿林也去了一趟教务室确认我们的班级,我和阿林又读同一班,真的是很有"眼粪"啊!

音乐学会之恋-阿吴篇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 Odkryj je teraz